郎平:没时间考虑续约 望女排始终站在世界前列

2016年09月02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和队员参加活动郎平和队员参加活动

  新浪体育讯  结束香港澳门的行程,中国女排昨天抵达北京。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华晨汽车集团携手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盛典”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对于是否续约依然在考虑中。“刚刚奥运结束,还没有休假,个人未来的打算还没有想。”

  里约归来,女排精神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华晨汽车集团赠送中国女排华颂7商务车一辆,赠送中国女排队员每人一辆中华V3汽车。回顾夺冠来时路,主教练郎平感慨颇多,提及2013年的亚锦赛,她说:“那是中国女排的最低点同时也是起点,在2013年刚开始接手中国女排时我们就在做计划,并且逐步实现。我们每年都会吸纳年轻队员来建造中国女排的一支青年军,不论今后谁来执教,希望中国女排都能站在世界排坛的前列,将女排精神传承下去。”

  除了郎平,两位老将的回归也是里约难忘的一幕,特别是错过了2015年世界杯的惠若琪,一年前错失冠军曾让这个姑娘有些失落。“由于心脏问题没有和大家在一起并肩作战,肯定是有遗憾和失落的,特别是在世界杯前半段我们打得不好,特别希望自己能为队伍尽力,”好在里约奥运,这个坚强的姑娘赶上末班车,最终为女排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带伤征战里约的老将魏秋月总在关键时刻临危受命,谈及里约,她依然是那个自信的姑娘。她说:“自己被派上场后非常自信,这也源于郎导赛前的部署及对每人的要求非常详细,上场后只要全身心投入比赛,正常发挥水平就可以。”

  今年九月底,郎平与中国排球协会的合同即将到期,东京奥运周期,铁榔头能否继续率队披挂上阵?对此,郎平表示忙得没有时间考虑,在她看来,目前急需一个假期。

  (李昕)

文章关键词:郎平中国女排魏秋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