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阿森纳3500万新闸伤了?这难道就是枪手DNA

2016年09月02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斯塔菲首秀会推迟吗?穆斯塔菲首秀会推迟吗?

  新浪体育讯  枪迷们苦盼一夏,终于在转会窗关闭之前,盼来了重量级引援,卢卡斯-佩雷斯和穆斯塔菲。而其中最让枪迷满意的,无疑是德国国脚穆斯塔菲,这位壮年大闸的到来对于防线千疮百孔的枪手相当于雪中送炭,然而根据雅虎英国的报道,穆斯塔菲在德国的友谊赛中疑似伤到了脚踝。

  穆斯塔菲在正式加盟阿森纳后,还没来得及替球队出战过,就先去替德国国家队替与芬兰的友谊赛。谁知他在下半场拼抢中倒地,痛苦的捂住了脚踝。在短暂的调整过后,他选择坚持作战。然而他踉踉跄跄的步伐,让人着实担心。《太阳报》就称穆斯塔菲脚踝受伤,首秀恐推迟。

  伤病向来是温格的天敌,本赛季病魔更是在赛季刚开始就撂倒了默特萨克和加布里埃尔两名防线大将,让温格不得不紧急引援,然而如果新援再受伤,温格又应该把希望寄托在谁身上呢?霍尔丁?著名吐槽推特BenchWarmers就说:“加盟阿森纳不到24小时,穆斯塔菲就已经染上了俱乐部的DNA。”

  (梓泉)

文章关键词:穆斯塔菲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