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世预赛阿根廷1-0乌拉圭 詹姆斯发图暗示JR将回归

2016年09月02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庆祝破门梅西庆祝破门

世预赛-梅西回归进球 10人阿根廷胜乌拉圭领跑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日07:30(阿根廷当地时间1日20:30),2018世预赛南美区第7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阿根廷1比0小胜乌拉圭,回归国家队的梅西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迪巴拉半场补时被罚下。阿根廷1分力压乌拉圭领跑积分榜。

 

梅西赛后炮轰主裁判:红牌不公平 或缺席下一场 详情>>

梅西重返国家队,立即帮助阿根廷队取得进球,他的表现毫无疑问是关键的。赛后梅西接受了采访,表示退出国家队的事情已经过去了。谈到比赛本身,梅西指出:“要通过他们那两条各四个球员的战线非常困难,对方不给你空间,不过我们知道打入一球他们就必须出来,比赛也会不一样。我们在这场困难至极的比赛中取得领先,不过也有一位球员被不公平地罚下,他不应该被罚下,这不是裁判第一次让我们只剩下10人。”

 

曼联已备鲁尼接班人:当世前三 1亿身价 明年豪购 详情>>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拥有马夏尔和博格巴的曼联,早已经盯上了格列兹曼。鉴于穆里尼奥的球队刚刚拿下了博格巴、伊布和姆希塔良等进攻端的好手, 红魔高层并未在本次的夏季转会窗上对格列兹曼真正出手,但这位马竞天王早已经被穆帅列入了未来的“必购名单”。《太阳报》称,格列兹曼是曼联的长远目标, 他甚至已经被钦定为了鲁尼的接班人,曼联高层将在2017年的夏天出手,着手运作对于格列兹曼的收购。

 

骑士利好!詹姆斯发图暗示JR将回归?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日,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公众平台上再次发照,这一次他放上的照片是上赛季骑士夺冠兄弟四人组。

 

骑士暂留小莫!不说退役不放弃 欧文身后有黑洞 详情>>

北京时间9月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并未在截止日裁掉莫-威廉姆斯,美媒认为这表明骑士对小莫是否会继续征战NBA抱怀疑态度。

 

前国脚祁宏今日出狱 15年前十强赛他一人独斩3球 详情>>

据上海热线消息,前国脚祁宏将在今天出狱,2012年3月,江津、祁宏、申思和小李明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被批准逮捕,4人涉案金额共计800万元。 根据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在2003赛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时任泰达俱乐部总经理的张义峰通过中间人以共800万贿金,买 通申思、祁宏、江津和小李明,要求这4个球员在比赛中放水。比赛结果上海国际队输给了天津泰达队,泰达队保级成功。6月沈阳中级人民法院做出判决,江津、 祁宏和小李明分别被判处5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申思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此前,小李明、江津已经出狱。算上今天就将出狱的祁宏,只剩下申思还在服刑。

 

体测伤病警钟让北京队忌惮 闵帅:千万别紧张 详情>>

新赛季CBA联赛越来越近,北京首钢男篮的备战越来越繁忙。本周从美国归来,下周又要赴成都进行体测。北京晨报记者昨天前往首钢篮球中心探班,全队正在紧张有序的“备考”。

 

北京奥运两人兴奋剂复检阳性 中国田径增添一铜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日,国际奥委会宣布因兴奋剂问题处罚两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其中一人是女子铁饼银牌得主古巴选手巴里奥斯。国际奥委会宣布该银牌已被收回,中国选手宋爱民当时获得了第四名,这也意味着她将获得一枚迟到了八年的铜牌。

 

浙江女排被曝最严队规:工资暂减半 意外怀孕扣钱 详情>>

近日,正在太仓征战全国锦标赛的浙江女排因场外的一条内部信息被曝光进入了媒体视线。关于浙江女排推出最严格队规的话题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对于这些误 解,浙江女排主攻汪慧敏通过社交媒体澄清,她表示各队都有自己的管理方式,而且这些队规都是经过领导、教练、队员同意后才实施的。

文章关键词:乌拉圭浙江女排阿根廷詹姆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