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欧冠23人名单:伊瓜因领衔 五连冠功臣落选

2016年09月02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领衔尤文欧冠大名单伊瓜因领衔尤文欧冠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公布了球队本赛季征战欧冠的23人大名单。名单中包括了伊瓜因、皮亚尼奇、阿尔维斯、皮亚察、夸德拉多、贝纳蒂亚等新援,获得过三次欧冠冠军的阿尔维斯无疑是其中欧冠经验最丰富的一位。

  令人较为意外的是,帮助尤文图斯获得意甲五连冠的重要球员利希施泰纳落选。随着阿尔维斯和夸德拉多的到来,瑞士边卫的出场时间将明显减少,转会窗关闭前也有关于他的转会绯闻传出。上赛季末重伤的马尔基西奥则入选名单,这位意大利中场至少要到10月份才能复出。截止日前一度有可能离队的埃尔纳内斯,最终也进入了欧冠名单中。

  尤文图斯本赛季欧冠和塞维利亚、里昂和萨格勒布迪纳摩同分在H组,首轮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近三届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

  附尤文图斯欧冠23人大名单:

  门将:1-布冯,25-内托,32-奥德罗(B名单)

  后卫: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12-桑德罗,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3-阿尔维斯,24-鲁加尼,33-埃弗拉

  中场:5-皮亚尼奇,6-赫迪拉,7-夸德拉多,8-马尔基西奥,11-埃尔纳内斯,18-勒米纳,22-阿萨莫阿,27-斯图拉罗

  前锋:9-伊瓜因,17-曼朱基奇,20-皮亚察,21-迪巴拉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伊瓜因欧冠利希施泰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