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篮球联赛中国行将开启

2016年08月31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8月30日,由华录百纳与欧洲篮球联赛共同成立的欧冠篮中国公司宣布,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将于今年9月以全新姿态登陆中国。

  本次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充满看点,刚刚获得欧冠冠军、同时也是7届冠军得主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与来自CBA的新老冠军球队展开对决。9月28日和30日,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分别在成都和深圳与CBA新科冠军四川品胜以及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展开较量。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不仅安排了精彩的比赛,9月23日,欧冠篮中国还将在北京举办中欧篮球峰会,探讨和推动中国篮球与欧洲篮球建立更加深入的互动合作机制。9月27日,在成都四川金强体育训练基地,欧冠篮还计划与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举办教练训练营。众多知名的欧洲和NBA教练将与CBA及世界各国俱乐部的篮球教练一同分享欧洲篮球文化、篮球技巧、战略战术等。另外,在两场比赛的当天上午,欧冠篮中国还将与成都和深圳欢乐谷联合举办公益慈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本次比赛将采用最新的VR技术全程直播。(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篮球中国欧洲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