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妖锋再次租借尤文三年:可掏2000万买断

2016年09月01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夸德拉多再次回到老妇人夸德拉多再次回到老妇人

  新浪体育讯  夸德拉多再次回到尤文,还是以租借的形式。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5个小时,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每年500万英镑再次租借切尔西前锋夸德拉多,租借期到2019年。这其中包含了2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

  夸德拉多上赛季就为尤文效力,联赛出场28次打进4球,助攻6次。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对夸德拉多评价很高,认为他天赋过人,爆发力强,丰富了自己的排兵布阵。本赛季孔蒂曾表达愿意给夸德拉多机会,但是哥伦比亚人表示自己不太适应伦敦的生活,希望再次回到尤文图斯。

  现年28岁的夸德拉多身高1米76,是一个全能型球员,可以在球场上适应多个位置。夸德拉多曾在2012年租借到佛罗伦萨并在第二年被买断,为紫百合效力3年。2015年2月切尔西以2650万将哥伦比亚前锋带到斯坦福桥,并在8月将他租借到尤文。

  (Tony)

文章关键词:夸德拉多切尔西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