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已备鲁尼接班人:当世前三 1亿身价 明年豪购

2016年09月02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在本届欧洲杯的崛起 被誉为最有希望打破C罗梅西“二人转”的巨星    格列兹曼在本届欧洲杯的崛起 被誉为最有希望打破C罗梅西“二人转”的巨星

  新浪体育讯  3比1干净利落击败欧陆豪强意大利,欧洲杯上的那一支群星璀璨的东道主法国队,终于从决赛憾负葡萄牙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德尚开心,而近来在曼联主帅的位置上春风得意的穆里尼奥,同样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本赛季以来状态低迷的马夏尔,终于在国家队赛事上收获了进球,这是他为高卢雄鸡打进的首粒进球。更重要的是,为马夏尔助攻的,正是他在曼联的队友博格巴。

《太阳报》头条截屏 曼联已经选定鲁尼的接班人《太阳报》头条截屏 曼联已经选定鲁尼的接班人

  无论在法国国家队还是曼联,博格巴与马夏尔这一对金童组合之间的配合日臻默契,事实上,在本届欧洲杯上另一位大红大紫的天王级前锋,与博格巴、马夏尔之间的互动也越来越成熟,而此人,就是德尚最依赖的那把尖刀格列兹曼。在本届欧洲杯上几乎是“球王级”的表现,屡屡拯救法国队于水火,格列兹曼已经被外界评价为,最有机会打破C罗与梅西争霸局面的“当世第三大球星”,当然,前提是他的职业生涯能够更进一步,加盟一支更有影响力的豪门效力。

格列兹曼帅气的脸庞 商业价值也是巨大的格列兹曼帅气的脸庞 商业价值也是巨大的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拥有马夏尔和博格巴的曼联,早已经盯上了这位当世巨星。鉴于穆里尼奥的球队刚刚拿下了博格巴、伊布和姆希塔良等进攻端的好手,红魔高层并未在本次的夏季转会窗上对格列兹曼真正出手,但这位马竞天王早已经被穆帅列入了未来的“必购名单”。《太阳报》称,格列兹曼是曼联的长远目标,他甚至已经被钦定为了鲁尼的接班人,曼联高层将在2017年的夏天出手,着手运作对于格列兹曼的收购。

  即将年满31岁的鲁尼近年来状态下滑严重,鉴于他在老特拉福德更衣室内的影响力,小胖仍然担任着曼联的队长一职。坐拥着高达30万英镑的英超顶级周薪,却已经不见了当年摧城拔寨的雄心,曼联高层并不希望在2019年夏天,与其的合同到期之后继续留下这位功勋队长。

赫拉尔多-古兹曼是马竞“教父级”的人物赫拉尔多-古兹曼是马竞“教父级”的人物

  与此同时,更令人震惊的是,就在昨天欧洲转会市场的大门关闭的时候,红魔高层竟然也是另有收购——他们重金挖来了马德里竞技的球探总监赫拉尔多-古兹曼,后者曾经一手发掘和运作了迭戈-科斯塔、格列兹曼、科凯、法尔考、萨乌尔等球星的转会,被称为是床单军团近年来崛起的另一个教父式的人物,如今,他已经归入了穆里尼奥的麾下。《太阳报》称,曼联对古兹曼的收编也是俱乐部将要对格列兹曼“动手”的一个超级信号。当然,格列兹曼要是挪窝,其转会身价至少将不低于8000万英镑(一亿欧元以上)的天价,很可能逼近甚至是超越博格巴的当世第一的纪录。

  (Alduin)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鲁尼博格巴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