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或招热火时期小弟入骑士 他最擅长干这个

2016年09月01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俩会在骑士相聚吗他俩会在骑士相聚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基督邮报》报道,今年夏天克里夫兰骑士动作不多,但是想要争冠,引入新援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有消息称,马里奥-查尔默斯可能会加盟骑士,继续为勒布朗-詹姆斯传球。

  骑士今年没什么引援的大动作,但是他们的阵容却少人了——莫里斯-威廉姆斯有可能选择退役,而马修-德拉维多瓦已经离队。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需要引入可靠的控卫。

  但是现在市面上已经没有什么成名的控卫可选了,骑士能找到谁呢?有消息称,查尔默斯可能会加盟骑士,继续为詹姆斯传球。

  拥有8年NBA经验的查尔默斯具备不错的能力,上赛季他在灰熊场均10.8分3.8助攻,还有2.6篮板进账。不幸的是,因为跟腱受伤,查尔默斯的出勤率受到影响。

  查尔默斯虽然不算顶级后卫,但是他能力还是不错的,不仅在一号位上可以算是攻防兼备,而且能在替补阵容中防守对手的侧翼,他还能命中空当投篮,对詹姆斯也非常熟悉,是一个错的选择。

  查尔默斯如今已经恢复了健康,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会是一个不错的球员,如果骑士能将他引入麾下,那当然是很好的。不过目前灰熊方面也在考虑与查尔默斯续约,骑士可能需要加把劲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查尔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