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热身赛皇马1-3负巴黎 郑智杜威重返国家队

2016年07月28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热身赛1-3负巴黎圣日耳曼皇马热身赛1-3负巴黎圣日耳曼

  新浪体育讯热身赛战报>>

热身赛-18岁妖将103秒破门 皇马1-3不敌巴黎 详情>>

热身赛-潘基文助兴长友佑都首开纪录 国米1-1平 详情>>

热身赛-里贝里2球红黑门神扑点 AC米兰8-6拜仁 详情>>

 

瓜迪奥拉怒轰主办方:根本不重视场地条件 详情>>

 

 

瓜迪奥拉透露,球场内草皮不达标,才是比赛取消的原因。他说道:“或许在比赛前的10天或15天前,这里举行过一场演唱会,但没人在后来进行维护。我们的 球场管理员10天前就来到了这里,帮忙照顾草皮。草皮糟糕的原因,不是最后一场雨或者之前的降雨,这里的人没有考虑过球场的重要性,他们不考虑这对于球员 的影响。”

 

里贝里再炮轰瓜迪奥拉:说得太多 年轻没经验 详情>>

 

 

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是一个年轻的教练,他缺乏经验!有时候他说得太多了,足球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对瓜帅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排兵布阵,里贝里持批评态度:“在欧冠半决赛这样的比赛中,你不能够犯错误。你的球队中有知名球星,你必须派出最好的球员在场上。”

 

西甲名帅怒斥签下中国球员:我根本不认识他们 详情>>

 

 

两位球员还未出行,就遭遇当头一棒,格拉纳达主教练赫梅斯非但不欢迎这两位球员,还出语讽刺。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的“12点钟”节目专访,谈到这两位可能加盟的中国球员时,赫梅斯表示:“我没有相关的信息。我没要求这两位球员,甚至都不认识他们。我未获得相关信息,在竞技层面,一切都由我做主。”

对于两位中国球员拿着格拉纳达球衣亮相的照片,赫梅斯说:“社交网站上,我老爸也上传过拿着格拉纳达球衣的照片,他可不会加盟格拉纳达。”

 

郑智重返国家队! 足协发通知补召两老将参加集训 详情>>

国家队向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出一份补调球员通知,征调老将郑智入选,这也是郑智首次入选本届国家队集训。一同征调的还有华夏幸福队老将杜威。

 

恒大发战建业海报:本土杀器 望郜林继续大杀四方 详情>>

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0轮的争夺。领头羊广州恒大远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今天,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

 

库里帮阿杜寻觅新住处:适应新环境是很酷经历 详情>>

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对于今夏宣布加盟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来说,他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找到一个新的住处。对此,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愿意为阿杜提供建议。

 

火箭总经理关注周琦表现:打美国拿全队最高分 详情>>

虽然周琦新赛季可能并不会立即前往NBA,但是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还是很关注周琦的表现,他在赛后发微博称赞周琦的表现。

 

KD欺骗威少事件反转!当事记者辟谣:没亲口说 详情>>

昨天,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跟队记者罗伊斯-杨曾报道称凯文-杜兰特亲口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会留下。不过没过多久后,杨就赶紧对此进行了澄清——杜兰特没有这样说过。

 

第二届CBA选秀大会结束 7队挑中8人郭凯成状元 详情>>

第二届CBA选秀大会在今日结束,经过20支球队两轮共40顺位的挑选,最终,共有8名球员通过本届选秀大会进入了CBA联赛。来自北京大学的内线郭凯了成为了本届选秀大会的状元秀。

 

辽媒:周琦没达到NBA水准 比赛基本不进内线 详情>>

中国男篮昨日与美国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57:107输给对手50分。国篮内线与美国队差距太大。

 

国乒正式入住奥运村 公寓设施破旧不堪入目(图) 详情>>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8天时间,中国乒乓球代表队正式结束了在圣保罗训练营的集训,于今天凌晨正式入驻奥运村。目前来看,国乒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只是奥运村里的条件实在有些艰苦。

 

田联主席拒绝俄高官审查申请 伊娃恐就此退役 详情>>

据塔斯社援引ITV的消息,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拒绝了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关于进一步审查俄罗斯田径运动员的请求,这就意味着俄罗斯田径名将伊辛巴耶娃已经基本失去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可能。

 

文章关键词:杜威赫梅斯郑智周琦格拉纳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