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重返国家队! 足协发通知补召两老将参加集训

2016年07月28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官网截图国足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国家队向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出一份补调球员通知,征调老将郑智入选,这也是郑智首次入选本届国家队集训。一同征调的还有华夏幸福队老将杜威。

  国家队将在7月31日至8月6日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这也是12强赛前最后一次前往昆明进行备战。国家队在此之前公布了公布了一份27人的集训名单。

  就在28日,中国足协再次发出补充征调通知,广州恒大俱乐部老将郑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老将杜威同时入选。这也是郑智首次入选本届国家队。

  此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始终表示: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状态好的球员敞开。郑智作为国家队多年老将,一直在国家队起着重要作用,郑智本人也表示随时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郑智目前在恒大队一直都是绝对主力,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郑智的回归也会对12强备战起到积极帮助。

  (于静)

文章关键词:郑智杜威高洪波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