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怒轰主办方:根本不重视场地条件

2016年07月28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批评主办方瓜迪奥拉批评主办方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曼城原定于北京举行的热身赛,因为天气原因无法进行,这让两队的季前备战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日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赛事主办方。

  瓜迪奥拉表示:“场地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前往中国,可不是度假或者只是进行培训课的。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训练,然后踢两场友谊赛。我认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取消一场比赛,这也许对于主办方来说,是一个教训。”

  瓜帅接着表示:“主办方只顾着找酒店,邀请球员,但到了最后,若球场不够好,那么前面的一切就没意义了。对于他们来说,场地可能无所谓,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接下来瓜迪奥拉透露,球场内草皮不达标,才是比赛取消的原因。他说道:“或许在比赛前的10天或15天前,这里举行过一场演唱会,但没人在后来进行维护。我们的球场管理员10天前就来到了这里,帮忙照顾草皮。草皮糟糕的原因,不是最后一场雨或者之前的降雨,这里的人没有考虑过球场的重要性,他们不考虑这对于球员的影响。”

  瓜帅继续说道:“相信我,我和球员都曾在一些非常糟糕的场地内踢过球,但这次遇见的场地让人觉得不可能,这是不可接受的。这不是为了避免受伤,而是为了球迷。他们付钱是为了看我们踢球。但最后,他们会说‘都踢的什么玩意啊?’因为这是不可接受的。所以,我们取消了比赛。这是正确的决定。”

  (小九)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曼联中国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