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喷!巴克利:梦三有人因不满出场时间罢训

2016年07月27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言不合就开喷一言不合就开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TNT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吐槽了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梦三队,他透露那支球队里的一些年轻球员总是抱怨出场时间。

  巴克利曾分别代表梦一队和梦三队夺得过奥运会男篮比赛的金牌,但是这两段经历对他而言简直是天壤之别。

  “人们可能忘记了,我是两支梦之队的成员。梦一队是我人生里最棒的经历之一,但梦三队是我人生里最糟糕的经历之一。”巴克利在采访中说道。

  为什么他会这么觉得?

  “因为在梦一队,主帅查克-戴利和我们说:‘嘿,我们将拥有5套首发阵容!’那几个月,我们相处得非常好。但是四年之后,(梦三队)球员们开始抱怨出场时间,以及为什么我可以成为首发。”巴克利继续说道,“等等,他们根本无法和梦一队的球员相比,我不想点名字,但是在梦三队,一些球员甚至因为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或者出场时间不够而不参加训练。”

  “在梦一队,我们有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总有人打首发,也总有人打替补。但是没有人抱怨他们的出场时间。但是四年之后,他们只是不错的球员,但是他们开始各种抱怨,那简直是一场噩梦。”

  虽然巴克利没有说出梦三队中抱怨出场时间的球员名字,但是他明确指出是一些年轻球员。这是一条很重要的线索,在梦三队,当时25岁以下的球员只有三人,他们分别是:23岁的格兰特-希尔以及24岁的“大鲨鱼”奥尼尔和“便士”哈达威。

  当被问到当时33岁的奥拉朱旺和34岁的约翰-斯托克顿在梦三队的出场时间是最少的,巴克利说道:“老家伙们的出场时间是最少的,我的出场时间也减少了,因为年轻球员一直在抱怨他们的出场时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梦三奥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