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援揭加盟原因:为了瓜迪奥拉我放弃巴萨

2016年07月26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利托今夏选择加盟曼城诺利托今夏选择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加盟曼城的西班牙前锋诺利托曾一度是巴萨最重要的引援目标之一,但是为何最终西班牙人选择了远赴英超?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诺利托说道:“我很喜欢和瓜迪奥拉合作,虽然在巴萨的时候我们共事的经历不多,但是这是我选择曼城的一个原因。”

诺利托接受采访诺利托接受采访

  诺利托所言不虚,在2010年10月与马洛卡的联赛中,正是瓜迪奥拉给了诺利托第一次代表巴萨在正式比赛出场的机会。

  “我觉得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决定,我要来到英超,来到曼城,在瓜迪奥拉手下工作,正是他给了我效力巴萨一队的机会,我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开心。”

  而知遇恩师之外,曼城也是吸引诺利托的原因:

  “曼城拥有一个很出色的球队,一个伟大的计划。上个赛季他们进入了欧冠四强,而我要为他们争取最好的成绩。”

  “之前我和席尔瓦讨论过,他告诉了我关于曼城的情况。我咨询了家人和经纪人,只用两天我就做出了决定。”

诺利托与席尔瓦庆祝进球诺利托与席尔瓦庆祝进球

  而错过与梅西成为队友的机会,诺利托有何感受呢?

  “我曾有幸和梅西做过一段时间队友,但是我对于生活的追求是享受足球开开心心地踢球。能够效力巴萨我很幸运,虽然机会不多。现在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为效力曼城而感到开心。

  而对于自己在曼城的前途,诺利托表示他想成为首发:“这是我承诺我的家人和经纪人的。”

  “我还没有和瓜帅聊很多,但是我会踢任何教练要求我的位置。我可以踢两个位置,不论哪个位置,我都可以胜任。”

  “英超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联赛,但是我们会争取为冠军而战。很多球队与曼城旗鼓相当,任何球队都有可能战胜另一支。”

  很多海外球员效力英超的阻碍之一是英语,对此诺利托表示:“我会开始学习英语,我会学习怎么说英语,但是这需要时间。”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诺利托瓜迪奥拉曼城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