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群星致歉球迷:我们也很失望 期待未来重逢

2016年07月25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里克也表示了歉意卡里克也表示了歉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曼联曼城以及赛事主办方宣布,因为天气缘故,取消了原定于当晚19:30分在鸟巢举办的友谊赛。随后,曼联官方发布了致歉视频,在道歉视频中,卡里克、卢克肖、马塔感谢了中国球迷的支持

  卡里克说:“不远万里来看球的球迷们,对于比赛被取消我也很失望,你们的热情让我难忘,中国行以此收场真的很让人难过。”卢克肖表示:“大家好,在这里为比赛无法照常举行向你们道歉,我知道你们的失望,我们也很失望,我们知道你们多爱我们,如果有哪怕一丝改变的机会,我也想立刻上场为你们比赛,希望能与你们相见。

  马塔说:“大家好,我知道大家真的很难过,我在北京上海也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我也很难过,但我相信我们会再见的。”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卡里克马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