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一直希望取消比赛 他太害怕球员受伤

2016年07月25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督战穆帅督战

  新浪体育讯  原定在北京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取消了,主办方官方称是由于天气原因,不过不少英国媒体和记者都表示实际原因是比赛场地的条件太差,为了避免球员受伤,比赛最终取消。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更是点名报道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不希望比赛进行。

  《镜报》称,穆里尼奥一直希望比赛取消,因为比赛场地糟糕的状况让他非常担忧球员的安全。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的心情就很不好,原因就是鸟巢的场地状况让他烦心。上周在上海面对多特蒙德比赛,草坪状况就不好。此后飞往北京时,曼联的部分球员还因天气原因迫降在了天津。整个中国行的种种意外插曲让穆里尼奥感到不快。

《镜报》报道《镜报》报道

  这个观点并不是毫无根据的。实际上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瓜迪奥拉都曾在之前批评过鸟巢的草皮状况。这可能是导致最终比赛取消的关键因素所在。昨天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曾经表示:“我们想安全的踢完比赛,回家为下周做准备。最好的结果就是没有伤员的回去。我只希望比赛不要出现伤员,如果能做到这点,就非常好了。”

  穆帅说:“训练的场地的状况就不好,但是训练中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来进行控制,但是比赛中就很难了。所以,我只希望,两支球队能够没有伤员的完成比赛。”而最终,比赛取消,穆里尼奥也算是松了一口气了。尽管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有些难以接受,但是从球队的角度来说,新赛季迫在眉睫,如果因为热身赛场地不佳导致受伤,无疑得不偿失。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