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亲述拒绝湖人真因:要在多伦多创造历史

2016年07月24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希望在多伦多创造自己的历史德罗赞希望在多伦多创造自己的历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多伦多猛龙队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之所以没有选择在今夏加盟家乡球队湖人队,是因为他希望能在多伦多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今年夏天,德罗赞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湖人将在今夏追德罗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是洛杉矶人。对他来说,加盟湖人并接科比的班是一个听上去很有吸引力的选择。

  但是最终,德罗赞与猛龙续约了一份5年1.39亿美元的合同。

  凯文-杜兰特最近表示他之所以没考虑与湖人会面是因为他觉得湖人的阵容距离具备竞争力还差几年时间,但是德罗赞表示他没有选择湖人与湖人的实力无关,而是因为他希望在猛龙队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当你有机会回家乡打球,你肯定会在脑海里考虑。但这不是一切。”德罗赞说道,“等到我退役之后,我肯定我将会回到洛杉矶居住。但是我现在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并且在多伦多留下我自己的历史。”

  自从进入NBA之后,德罗赞一直在猛龙队效力,并逐渐成长为全明星球员。德罗赞的心里很清楚,即便他加盟家乡球队湖人,他也无法超越科比,所以还不如继续留在猛龙队,并创造处于他自己的历史。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猛龙德玛尔-德罗赞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