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球迷吐槽曼联:穆帅又玩心理战 别总想抢钱了

2016年07月25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的瓜穆对决没能上演球迷的瓜穆对决没能上演

  新浪体育讯  原定于今晚的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国赛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不少中国球迷都开启了吐槽模式。另一边的英国球迷也没闲着,不少人都在批评曼联不该只想着赚钱,球员被这样的商业赛折腾的筋疲力尽。《goal.com》便盘点了一些英国球迷在社交网络上的吐槽,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下吧。

  Sam Lee:“我刚从中国的长城上回来,错过了什么吗?”

  James Savundra:“真心希望球员的季前备战不要被另一个‘抢钱’之旅所影响了。”

  James Dall :“这一定是穆里尼奥的心理战,绝对的。”

  kroywen79 :“曼联这回可真是糗大了。那些已经在那的球迷怎么办?”

  Graham Triggs :“曼联啊,你也许应该更好的专注于季前备战,而不是只想着赚钱。”

  Dan Hagan :“曼联被多特蒙德痛殴后就想着赶紧跑了,简直是闹剧。”

  #patience my foot! :“完美的结果!我可不想瓜穆对决这么早就上演。”

  Nick Hoadley :“曼联总是把商业行放在备战之前,这会再次伤害球队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