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我愿意为KD做出牺牲 场均10分也无所谓

2016年07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神表现愿意为球队牺牲汤神表现愿意为球队牺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金州勇士在今年夏天招募了凯文-杜兰特,组建了超豪华阵容。勇士大将克雷-汤普森表示,他愿意为杜兰特作出牺牲,哪怕新赛季场均10分也无所谓。

  勇士在今年休赛期成功招募了凯文-杜兰特,这固然让球队组建了超强的阵容,但也导致球权不够分。那么,汤普森愿意招募杜兰特吗?

  “我认为(追求杜兰特)是一个不需要动脑子就能作出的决定,因为他是一个难得的、一代才出一个的天才,”汤普森说,“这创造了历史,此前从来没有两名当选MVP的球员能在30岁之前同处一队。所以我们能很轻松作出这样的决定。和他打球会很愉快,考虑到我们上赛季的战绩,要重复这样的成功不太可能,但是有了他,就依然有可能。”

  勇士上赛季常规赛取得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但是在总决赛,他们输给了克里夫兰骑士。现在,勇士核心球员除了库里外,都在集训,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以及杜兰特都是美国男篮的一员,他们已经开始打热身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雷曼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前,也曾询问勇士球员的看法,其中就包括汤普森。

  “克雷曼对我说‘你是一个有潜力成为联盟前十级别球员的人’,然后问我如何与凯文产生化学反应,”汤普森说,“我不记得他的原话了,但大概就是凯文来了我们会有什么化学反应之类的,问我是不是愿意牺牲一些触球机会之类的。我认为我们当时就已经说明了这一切。很明显,我亲口说出这些,对他很有帮助。”

  “我当时认为,克雷曼是一名律师,”汤普森说,“我当时想,‘哥们,他真是一个终极魔鬼代言人(特别会争取利益)啊,你必须尊重他。’这真是太酷了。”

  最终,杜兰特与勇士签约了,这意味着汤普森和杜兰特要分享一切,包括媒体的关注度和球权。

  “是的,我的心态和两年前一样,”汤普森说,“如果你问那些打出了很漂亮数据但是没有打过分区决赛或者总决赛的球员,我敢肯定他们会告诉你,他们愿意用一切去换取一个加入优秀球队的机会。我对此毫不担心。”

  汤普森此前也参加了勇士与杜兰特的见面会。汤普森说:“我去见了杜兰特,努力招募他,告诉他我们多么想得到他,我认为这显示了我多么愿意作出牺牲,这足以说明一切。”

  杜兰特加盟,肯定会影响汤普森的表现,但是汤神表示这没什么。

  “个人得失从来不在我的脑子里,”汤普森说,“我只是想无论下赛季如何,我都要打得有效率。无论是场均10分、15分还是20分,我只想打出高效率。人们一直问我这个问题,我只是想让他们看看马努-吉诺比利的职业生涯。”

  “看看那个家伙作出的牺牲吧,”汤普森说,“他之前很长时间都是联盟最好的二号位之一,他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因为他是一个赢家,他是多届全明星。”

  现在杜兰特和汤普森正在一起为美国男篮征战,汤普森表示自己已经与杜兰特有所了解了。

  “我们的关系还在提升,”汤普森说,“我的意思是,我们刚刚开始了解对方。我依然对他有所敬畏,我感觉我在他身边依然像是粉丝。就像是‘哦,哥们,这是凯文-杜兰特,你知道吗?他在我们队里,这太疯狂了。’当你了解他越多,你就会觉得他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很普通的人,他只是喜欢篮球,他实际上兴趣广泛,电影、摄影和旅游,他都愿意聊,和他交流很轻松,有这样的队友让人很高兴。”


  (咕哒)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