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55万正式拿下32岁妖枪 当年他跟保罗齐名

2016年07月26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顿上赛季效力小牛菲尔顿上赛季效力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快船今天正式宣布签下雷蒙德-费尔顿,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1年155万美元的合同。

  快船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已和非受限自由球员费尔顿达成协议。按照规定,合同细节并未披露,但据此前《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1年155万美元的合同。

  2005年选秀,在状元秀安德鲁-博古特身后,三大控卫新星(费尔顿、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交相辉映。但11年之后,3人的发展轨迹却大相径庭。快船将是费尔顿生涯迄今效力的第6支球队。

  上赛季是31岁的费尔顿效力小牛的第2个赛季,他出战80场,首发31场,场均出战27.4分钟,得到9.5分3.2个篮板3.6次助攻,命中率为40.6%。但季后赛中,他出战4场,场均得到15分4.6个篮板4.6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6.4%,除助攻外均创生涯季后赛新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快船保罗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