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登FIFA头条:中国足球在进步 尽全力为国征战

2016年07月26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FA官网截图FIFA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刊登了卡塔尔网站SC对中国球员武磊的专访,并且将此篇专访置于网站头条位置。文中对武磊大加称赞评价他为天才,武磊也在专访中表示:中国足球在进步,希望能够在世界杯12强赛中有所突破。

  文章首先对于武磊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做了回顾。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武磊在第88分钟攻入了奠定胜局的一球,帮助中国队顺利晋级了预选赛的下一阶段。

  武磊在接受卡塔尔网站SC的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全部精神集中在即将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2强赛,这个系列赛将会充满困难。我们将首先面对亚洲的劲敌韩国队,这场比赛对于整个系列赛是十分重要的。中国自2002年以来就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现在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也许有点早,但是中国的足球水平正在进步 ,我相信2022年是我们表现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

  对于在3月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中国2-0战胜卡塔尔的比赛,武磊表示:这场胜利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在那之前我们已经连续三届世界杯没有进入到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阶段了。那场比赛对阵卡塔尔,对手此前保持全胜。我的那粒进球可以说是我所有国际比赛进球中最为宝贵的一球。

  作为中超上海上港队中的中场球员,上赛季武磊攻入14球帮助球队夺得联赛亚军。武磊在谈及俱乐部时表示:我十分感谢主教练埃里克森,他在我的防守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现在尽自己的权利保持最好的状态来出战每场比赛,无论是为国征战还是为了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武磊上海上港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