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亲口放话:切尔西悍将不卖 他能成世界最佳

2016年07月27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表态不卖马蒂奇孔蒂表态不卖马蒂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新帅孔蒂还在对球队进行改造,因此不少球员的去留问题都是如今的焦点。英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都认为马蒂奇是最有可能离队的,不过对此孔蒂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否认,并且孔蒂坚称马蒂奇是非卖品。

  由于坎特的加盟,马蒂奇如今的位置比较尴尬。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便非常希望将马蒂奇带到意甲。不过孔蒂并不想成全老东家。孔蒂说:“马蒂奇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我的足球理念中非常重要。马蒂奇本人深知这一点,我对于他表现出的态度感到很开心。”

马蒂奇在蓝军依然有未来马蒂奇在蓝军依然有未来

  孔蒂继续说:“我知道马蒂奇能成为一名非常棒的中场球员,能成为世界最佳之一,所以是他非卖品。”孔蒂对于蓝军如今的精神面貌也感到满意,他说:“这对球队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天赋,没有精神的球队是很难赢得冠军的。莱斯特城上赛季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有多么重要了。”

  切尔西新援坎特已经结束休假与球队汇合了,对此孔蒂说:“我迫不及待想和他一起工作,传递给他我的足球理念。”而谈及即将迎来的与利物浦的热身赛,孔蒂表示:“利物浦是英超最佳的球队之一,我认为他们能为冠军而战,我也很期待这场比赛。克洛普已经在利物浦工作了6个月,这是非常重要的,在赛季中接手球队来给球员们传递自己的理念并不容易。”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孔蒂马蒂奇切尔西坎特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