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18岁妖将103秒破门 皇马1-3不敌巴黎

2016年07月28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热身赛1-3负巴黎圣日耳曼皇马热身赛1-3负巴黎圣日耳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07:30(美国俄亥俄当地时间27日20:30),2016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一场比赛在俄亥俄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1比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18岁小将伊科内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麦尼埃梅开二度,马塞洛扳回一城。

皇马首发11人皇马首发11人

  这是皇马本赛季的首场热身。从尤文图斯回购的莫拉塔进入首发,恩佐-齐达内进入替补席。巴黎开场仅103秒取得领先,18岁小将伊科内前场连过4人后在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随后皇马展开反攻,卡塞米罗传球,伊斯科25码处射门偏出。莫拉塔切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蒂亚戈-席尔瓦受伤被早早换下。

漂亮的进球漂亮的进球
18岁巴黎小将破门18岁巴黎小将破门

  皇马第18分钟险些扳平,马塞洛传球,科瓦契奇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被特拉普扑挡后击中远角立柱弹回。随后达尼洛右路禁区边缘外抽射高出,卡塞米罗的远射角度太正也被救出。小卢卡斯反击中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瓦尼禁区边缘腾空扫射高出。替补出场麦尼埃禁区右侧传中,但卡瓦尼小禁区前抢在瓦拉内之前捅射偏出近角。

皇马丢的第二球皇马丢的第二球

  巴黎6分钟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35分钟,麦尼埃前场拦截后25码处左脚抽射左上角入网,2-0。第40分钟,麦尼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卡瓦尼被卡西利亚勉强拦截挡下,跟进的麦尼埃小禁区前补射空门入网,3-0。伊斯科右路横切后25码处劲射偏转后擦右侧立柱偏出,卡塞米罗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高出。皇马第44分钟扳回一城,奥利尔禁区内手球封堵伊斯科传中,马塞洛主罚点球命中,1-3。

皇马丢的第三球皇马丢的第三球
皇马利用点球扳回一城皇马利用点球扳回一城

  皇马下半场全部更换11人。而巴黎仅换上迪马利亚和斯坦鲍利。略伦特25码处射门被没收。迪马利亚直传,卡瓦尼禁区内的射门被耶内斯救出。卡瓦尼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阿森西奥禁区前两度射门均高出。麦尼埃右路传中,卡瓦尼劲射再度偏出后被换下。接近8万7千球迷现场观战,但下半场的比赛缺乏连贯性,皇马小将们难以创造真正的得分机会。马里亚诺和恩佐-齐达内的射门又先后被挡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卡西利亚(46',耶内斯);达尼洛(46',卡瓦哈尔),瓦拉内(46',哈基米),纳乔(46',里恩哈特),马塞洛(46',特赫罗);卡塞米罗(46',略伦特),科瓦契奇(46',厄德高),伊斯科(46',阿森西奥);巴斯克斯(46',恩佐-齐达内),莫拉塔(46',马里亚诺),赫塞(46',费巴斯)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特拉普;奥利尔,蒂亚戈-席尔瓦(11',麦尼埃),吉姆佩贝,库尔萨瓦(69',马克斯维尔);帕斯托雷(46',斯坦鲍利),拉比奥特(69',恩库鲁),卡勒加里;伊科内(46',迪马利亚),卡瓦尼(69',本-阿尔法),小卢卡斯(69',乔尔根)

  (斯科)

文章关键词:卡瓦尼卡塞米罗伊斯科马塞洛莫拉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