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中国国青2-0胜本菲卡 小组第二晋级四强

2016年07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青2-0战胜本菲卡晋级四强中国国青2-0战胜本菲卡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9点,2016年潍坊杯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中国U19国青队2-0完胜葡萄牙本菲卡队。高华泽首开纪录,杨立瑜命中点球锁定胜局,中国队3战1胜1平1负积4分,小组第二晋级四强。

  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潍坊杯共有八支球队参赛,被分为两个小组,中国国青与皇家马德里、葡萄牙本菲卡和巴西体育队分在A组。山东鲁能与美国劳德代尔堡、德国沃尔夫斯堡和日本鹿岛鹿角分在B组,赛事将持续到7月30日。皇家马德里首次参赛,其与德国沃尔夫斯堡、葡萄牙本菲卡均为欧冠前八名的俱乐部。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国青队1-1战平皇马U19青年队,第二轮0-2不敌巴西体育。面对本菲卡队,中国队只有取胜才有望出线,开场后中国队打的更加积极主动。第15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到门前,高华泽觅得良机射门得分,中国队1-0领先。第23分钟和第29分钟,高志杰和童磊连续受伤,中国队不得不进行换人调整,胡靖航和张宏疆披挂登场。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换人,郭田雨换下单欢欢,高海生上场换下李耕、黄紫昌换下高华泽。第49分钟,姚道刚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飞。随后中国队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被对手门将挡出,插上的补射也没能命中目标。此后本菲卡连续获得射门良机,但都被中国队门将李铮将球扑出。

  比赛结束前,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杨立瑜操刀主罚将球打进,最终中国队2-0获胜。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西国际4-1大胜皇家马德里,这样国青队以3战积4分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晋级四强。

  中国队首发阵容:12-李铮、3-魏震、6-魏来、10-张源、11-李耕、13-高志杰、14-姚道刚、17-杨立瑜、18-单欢欢、20-高华泽、27-童磊

  葡萄牙本菲卡队首发阵容:1-阿泽维多、2-卡布拉尔、8-门德斯、11-本贾齐、7-迪亚士、3-席尔瓦、17-阿劳霍、15-苏亚雷斯、6-佩雷拉、9-梅萨格、13-阿尔瓦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本菲卡国青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