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淼不当言论遭富力处罚:停赛一场 罚款三万元

2016年07月26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淼遭到富力处罚唐淼遭到富力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广州富力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对于富力球员唐淼的处罚决定。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富力客败延边后,富力球员唐淼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疑似质疑主帅换人的微博,随后将微博删除。今天,广州富力俱乐部正式对于唐淼这一举动做出处罚:停赛1场外加罚款3万元。

  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球员唐淼,由于在2016年7月23日赛后在互联网公众平台上发表不正当言论,违反了俱乐部及球队的相关规定,并造成不良影响。现俱乐部决定对球员唐淼做出处罚:

  1.全队通报批评;

  2.停赛一场;

  3.罚款三万元。

  通过此事,俱乐部希望球队全体人员引以为戒,遵守俱乐部以及球队的相关规定,确保上述违规事件不再发生。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2016年7月26日

文章关键词:唐淼广州富力处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