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9轮:宏运3-1上港

2016年07月23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取胜延边取胜

  新浪体育讯  延边富德3-1广州富力

  第28分钟,延边富德长传球,广州富力两名后卫张耀坤与于洋相撞倒地,斯蒂夫得球横向摆脱程月磊形成传中,金承大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延边富德1-0领先。

  第39分钟,张耀坤解围失误打在金承大身上形成乌龙助攻,尹比加兰得球推射远角得手,延边富德2-0领先。尹比加兰打入本赛季个人第5球。

  第64分钟,延边富德中场李浩杰送出过顶传中,金波反越位成功后插上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打入近角,延边富德3-0领先。

  第73分钟,广州富力扳回一城。卢琳传中被挡出,李浩杰禁区内玩火直接被卢琳断球,卢琳弧线球低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3-1。

  辽宁宏运3-1上海上港

埃弗拉破门,上港1-0宏运埃弗拉破门,上港1-0宏运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上港队埃弗拉在禁区内接弧顶处埃尔克森的妙传,面对辽宁门将石笑天,埃弗拉轻松将球推射入网,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1-0领先辽宁宏运。

詹姆斯爆射破门詹姆斯爆射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詹姆斯在小禁区右侧接乌贾在大禁区处的斜传,面对上港后卫贺惯爆射球门近角,皮球穿破颜骏凌十指关,为辽宁队扳平比分,场上比分改写为宏运1-1上港。

孙世林远射破门孙世林远射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辽宁队4号孙世林在大禁区外右侧持球,内切到中路后左脚一记重炮轰门,皮球再打到汪佳捷后变线,直奔球门右上角,颜骏凌望尘莫及,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为2-1上港。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乌贾禁区内得球后稍作晃动,搓射远角破门,辽宁队3-1上港。

乌贾接詹姆斯助攻破门乌贾接詹姆斯助攻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弧顶处将球传给右侧的乌贾,乌贾面对对方后卫轻松将球一扣,搓射球门右上角,颜骏凌无力回天,辽宁队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1。

  杭州绿城3-1天津泰达

萨米尔补射破泰达萨米尔补射破泰达

  第46分钟,陈中流禁区中路接球时被聂涛放倒,裁判给了绿城点球机会,拉蒙主罚点球被杨启鹏奋力扑出,二点再传被赞纳迪内挡出来,萨米尔禁区线附近左脚打门得手!绿城1-0领先泰达。

李源一世界波李源一世界波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李源一禁区外凌空抽射轰入世界波,绿城1-1泰达。

加比奥内塔破门加比奥内塔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绿城队外援加比奥内塔在禁区边缘斜向带球突破后直接起脚破门,绿城2-1泰达。

萨米尔梅开二度萨米尔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92分钟,萨米尔中路包抄,接队友传中抢点捅射破门,绿城3-1泰达。

文章关键词:中超张耀坤广州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