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佩莱格里尼首秀

2016年09月17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海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将告进行,苏宁主场对阵泰达,苏宁期待在强大攻击线的带动下继续追赶恒大;河北华夏客场挑战延边富德,佩莱格里尼迎来中超执教首秀。

  延边富德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9月17日 周六 15:30

  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

  天气:多云 19摄氏度 西风3-4级转微风

  主裁判:关星(北京)

  电视转播:延边综合、河北都市

  预测结果:富德不败

  上轮河北华夏主场0-3负于恒大,佩莱格里尼在看台上感受到了球队同中超五冠王的差距。接下来佩莱格里尼不仅是要迎接真正意义上的执教首秀考验,也要感受延边队“主场下午球”的比赛难度。

  延边队近5个主场打出了4胜1平的出色战绩,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提升到7胜3平2负,已排到主场积分榜第5位。“下午球”只是延边队主场强势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这支升班马在主场持续体现出的韧性与战术执行力。目前延边队积分29分,再拿1场胜利就可达到理论上的保级线。

  河北华夏近4轮持续不胜,上轮被恒大的持续压迫所压制,防守中出现多次失误,进攻端也暴露了差距。佩莱格里尼能否尽快体现出改造球队的效果、河北华夏能否在中游球队面前展示实力等等,都是此战的看点。本赛季来河北华夏客场战绩5胜1平5负。

  本赛季首回合“升班马对决”中,河北华夏主场1-0战胜延边队,董学升打入了有越位嫌疑的制胜球。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9月17日 周六 19:35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阵雨转阴 25摄氏度 东北风4-5级

  主裁判:顾春含(武汉)

  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苏体育、天津体育、甘肃卫视

  预测结果:苏宁胜

  上轮苏宁以6-1的比分大胜永昌,不仅是创造了本赛季中超的最大赢球比分纪录,也标志性地宣告了苏宁在联赛中的地位:继续以6分分差落后恒大,在积分榜次席位置上则建立起6分优势。苏宁要以平稳“保二”为基本工作,能否缩小与恒大的分差更值得关注。

  与申花一样,苏宁本赛季来主场战绩也是9胜3平;打入27球失9球的数据也放大着主场强势。当前最为强势的是苏宁的攻击组合:R马中超6战已收获8球,特谢拉在对永昌一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崔龙洙进攻理念推动下,R马与特谢拉等人在主场的表现力值得重点关注。

  泰达上轮在主场逆转战胜建业,结束了10轮不胜的尴尬,也收获帕切科上任来的首胜。少赛一场的泰达目前积27分,保级警报没有解除,但绝对掌控着主动权。从本赛季泰达1胜7平4负的客场战绩来看,客战苏宁时抢分难度较大。

  中超交锋史上苏宁(前江苏舜天)对泰达5胜4平6负,主场对泰达3胜2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泰达凭借迪亚涅的入球主场1-0战胜苏宁,终结了苏宁在前9轮的不败走势。

  

文章关键词:首尔FC中超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