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大将赛后似质疑主帅换人:怎么踢能不被换下

2016年07月23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淼在比赛中唐淼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超联赛开始第19轮的争夺。在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做客延边,最终以1-3不敌延边富德结束了连胜。赛后,富力边后卫唐淼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不理解为何被换下。

  本场比赛,唐淼作为首发队员登场,在第46分钟被肖智换下。赛后唐淼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了对这一换人的不解。唐淼在微博中说到:怎么个发挥才能不被换下来,踢得哪有问题?谁能教教我?看不明白

  唐淼本赛季一直以球队的主力边后卫出现在球场上,在他被换下前富力已经0-2落后对手,富力主帅或许是想换上一名中锋来增强球队的进攻力,不得已只能撤下一名防守球员。输掉比赛,唐淼的心情肯定不好,赛后不解的心态也体现了他希望在困难时刻帮助球队的急切心情。(TinoRA)

文章关键词:唐淼广州富力延边富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