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马塔助攻新援破门 曼联1-4惨负多特蒙德

2016年07月22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多特全队庆祝多特全队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周五)晚20点00分,2016年国际足球冠军杯焦点战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由英超的曼联对阵德甲的多特蒙德。最终凭借卡斯特罗的梅开二度以及奥巴梅杨和登贝莱的破门,多特蒙德4-1大胜曼联。

  两队过往只有过6次交锋,曼联3胜1平2负略占上风。两队上次交锋还是1996-9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多特主客场双杀曼联。首发上,曼联相比上一场比赛做出了不少调整,防线上,瓦伦西亚取代门萨,琼斯与拜利搭档中卫。布林德回到中场,搭档埃雷拉组成双后腰,马塔,林加德和姆希塔良出任前场三叉戟,而锋线上,则由德佩出任单箭头。多特方面,登贝莱和本德等新援获得了首发,香川真司和奥巴梅杨等焦点球员也悉数登场。

卡斯特罗为多特首开纪录卡斯特罗为多特首开纪录

  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获得特别好的攻门机会。比赛第19分钟,多特蒙德取得领先,奥巴梅杨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约翰斯通扑球不远,左翼跟进的登贝莱补射被挡出,门前混战中,香川的打门再次被挡出,中路跟进的卡斯特罗补射破网,多特蒙德1-0领先曼联。

  随后曼联开始反攻,第22分钟,林加德抓住对手后卫的停球失误形成单刀,但他在禁区线上的打门被魏登费勒直接没收。比赛第31分钟,比赛暂停,不少球员抓紧时间补水,场边的穆里尼奥不停的向球员讲解战术。看台上的曼联球迷也高唱队歌来给球队鼓劲。

奥巴梅杨点球破门奥巴梅杨点球破门

  比赛重新开始后,多特蒙德继续掌控场上局面。第35分钟,多特前场右翼发动进攻,奥巴梅杨禁区内接卡斯特罗的传中球倒钩打门,皮球击中了瓦伦西亚的手臂,裁判判罚了点球。奥巴梅杨主罚稳稳命中,多特蒙德取得了2-0的领先。37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防守中踢倒了德佩吃到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39分钟,多特继续进攻,登贝莱右翼长传球找到左翼插入禁区的施梅尔策,后者头球回做,跟进的奥巴梅杨凌空打门踢偏。2分钟后,奥巴梅杨禁区右翼接队友长传球转身打门,约翰斯通艰难的将球扑出。曼联在第42分钟获得良机,埃雷拉禁区前沿挑传,马塔获得单刀球但被判越位。

穆里尼奥依旧是焦点穆里尼奥依旧是焦点

  易边再战,曼联做出4个人员调整,阿什利-扬、罗霍、拉什福德以及罗梅罗出场,德佩、琼斯、林加德和约翰斯通被换下。红魔在换人后逐渐踢出了攻势,比赛第56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右翼打门被魏登费勒扑出。2分钟后,多特蒙德又一次扩大了领先优势,卢克-肖冒失上抢失误,登贝莱得球后突袭至曼联禁区腹地晃过罗霍后,禁区右翼直接打门破网,多特蒙德3-0曼联。

登贝莱晃过罗霍破门登贝莱晃过罗霍破门

  58分钟,曼联终于做出回击,布林德中场直传撕开了多特的防线,马塔迅速插上禁区右翼横传,姆希塔良推射空门为曼联扳回一城,1-3。

姆希塔良扳回一球姆希塔良扳回一球
卡斯特罗梅开二度卡斯特罗梅开二度

  随后多特蒙德大幅换人,总计进行大幅度的轮换,沙欣、巴尔的特拉等人出场,奥巴梅杨、香川等首发被换下。80分钟,普利西奇前场混战中觅得良机,禁区外远射偏出。84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1分钟后,多特中场断球后又打出迅速反击,卡斯特罗奔袭至禁区右翼前沿,直接起右脚远射直挂死角破门,多特蒙德4-1曼联。

  曼联出场阵容:约翰斯通(49',罗梅罗);瓦伦西亚(74',佩雷拉)、拜利、琼斯(49',罗霍)、卢克-肖;布林德(65',麦克奈尔)、埃雷拉;马塔、姆希塔良(65',贾努扎伊)、林加德(49',阿什利-扬);德佩(49',拉什福德)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魏登费勒;帕斯拉克(49',拉尔森)、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3',巴尔特拉)、本德(63',梅里诺)、施梅尔策(63',布尔尼奇);卡斯特罗、罗德(63',沙欣);拉莫斯(63',莫尔)、香川真司(63',莱特纳)、登贝莱(63',霍伯尔);奥巴梅杨(63',普利西奇)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约翰斯通曼联登贝莱卡斯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