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最后一次征战奥运会 必须充满100%信心

2016年07月23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教练黄玉斌与女队合影总教练黄玉斌与女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中国体操队从北京出发前往巴西,开启里约奥运会的征程。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此番是他最后一次带队征战奥运会,“所以说我会尽我的一切,完成好任务,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机场,笔者看到张成龙、商春松等主力队员表情轻松,看得出来,他们已经对奥运会做好了准备。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黄玉斌说道:“现在全队队员的状态都不错,从精神状态、身体情况、技术情况,都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谈及征战奥运会的信心,黄玉斌笑着说道:“那必须充满100%的信心,99%都不可以。”

  一些体操迷认为,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国体操队可能将会在争金之路上遇到很大的困难。对此,黄玉斌有何看法?他淡然地回应道:“历届奥运会,我们队都遇到过困难。在遇到困难后,我们队要有应对的方法和措施,要用我们的智慧战胜困难。”

  黄玉斌表示,全队在到达训练营后主要任务是适应气候和时差,“队员们要尽快地调整好生物钟。”在被问到在漫长的旅途中,自己会做些什么事情来打发时间时,黄玉斌说道:“我会静静地思考我们队参赛过程中所需要做的工作。”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黄玉斌体操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