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门神复制经典乌龙 那漫不经心的一掷…|gif

2016年07月22日0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无力回天……无力回天……

  新浪体育讯  日本门将南雄太那记手抛球乌龙已经成为了经典,而最近在一场热身赛上,一位门将复制了这一破门过程……

  这是一场热身赛,对阵双方是明尼苏达联和伯恩茅斯,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明尼苏达联门将、曾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3次的恩乔克在一次防守中摘下了高空球,他正准备通过手抛球发动反击,这时候,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了,恩乔克大力抛出皮球,但是球的方向竟然是自家球门!反应过来的恩乔克已经扑救无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飞进自家球门……最终明尼苏达联0-4惨败对手。

乌龙过程
乌龙过程

  这段视频通过互联网的传播迅速走红,不少人将之称为足坛史上最糟糕的乌龙,而恩乔克的维基百科也被迅速加入了一段:“2016年7月21日,恩乔克在对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制造了足坛历史上最离奇的乌龙球,他尝试将球扔给队友,但是他漫不经心的一掷将球投入了自家球门。”

《露天看台》调侃道:“虽然最后的比分是4-0,但这位门将并没有感觉好受多少。”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恩乔克伯恩茅斯喀麦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