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用协同防守限制扎哈维 今天赢在了反击上

2016年07月23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泰夏朴泰夏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在中场联赛第19轮的比赛当中,延边队主场以3:1战胜了广州富力队。

  比赛结束后,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在总结比赛时表示:赛前面对最近上升势头很猛的富力,预知会很困难。他们周中有一场比赛,飞行时间也很长,体能上受到影响。但赛前还是让球员们充分准备好,他们准备充分,上半场比赛刚开始有几个失球危机,化解之后踢得越来越顺,也是球员们赛前充分准备保证了今天的胜利。

  记者:透露一下怎么对扎哈维针对防守的?

  朴泰夏:扎哈维前四轮表现非常出色,有非常不俗的表现,也决定了比赛结果,所以我让球员们赛前充分准备。对方主教练没有让他首发,可能是想下半场让他当奇兵,我让我们的球员一定要协同防守,高度集中。扎哈维跑位非常聪明,极具威胁力,但我们的球员今天也表现出色。

  记者: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北派技术型打法对南派技术型打法,延边赢在哪里?

  朴泰夏:可以回顾最近两场比赛,我们打法非常多样化,防守非常稳健,球员们充分理解快速反击的打法。我们锋线球员通过配合,速度很快,完全有能力打乱对方防线。我们今天快速反击很好地限制了对手。(于静)

文章关键词:朴泰夏延边富德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