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工会就取消夏洛特全明星发声:支持联盟!

2016年07月23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工会发声工会发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球员工会就联盟取消夏洛特全明星举办赛资格的事发声,表示支持联盟的决定,全文如下:

  “NBA球员工会支持关于联盟取消2017年夏洛特全明星举办资格的决定。北卡罗来纳州拥有着相当数量的前任和现任球员工会成员。我们所有成员都非常期盼能够在夏洛特举办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但是,州法律的颁布让部分美国公民受到了歧视,也让很多的参与者无法尽情享受全明星的夜晚。我们将和NBA一同期望,能够在不远的将来,在夏洛特举办全明星周末。”

  NBA球员工会成立于1954年,由NBA现役球员组成,目前的球员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和勒布朗-詹姆斯。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NBA球员工会夏洛特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