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小将:赢本菲卡战术很统一 基本做到了李明的要求

2016年07月27日13:33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国青队员谢场(图片来源:齐鲁网)国青队员谢场(图片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7月27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2016鲁能潍坊杯小组赛A组展开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国青在只有取胜才能小组出线的情况下,2:0战胜葡萄牙本菲卡,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巴西体育则4:1大胜皇家马德里,曾宇明、张源书、段刘愚均得到登场机会。

  中国国青开场不久便取得进球,第15分钟高华泽为国青打破场上僵局,场上比分1:0国青领先,下半场郭田雨替补登场,比赛最后时刻,国青获得点球机会,杨立瑜主罚命中。最终国青2:0战胜本菲卡,小组赛三战一胜一负一平积4分力压本菲卡出线,国青的半决赛对手为日本鹿岛鹿角。

  赛后打进一球的高华泽表示:“今天的比赛大家踢得战术很统一,前场逼抢做的很好。相对前两场比赛,这场基本做到了李导对我们的要求。”

  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巴西体育4:1大胜皇家马德里,曾宇明首发出任右后卫踢满九十分钟,张源书首发出任前腰,并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制造点球机会,段刘愚则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巴西体育小组赛三战全胜,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将从沃尔夫斯堡与山东鲁能U19中产生。

  半决赛将于明天打响,同时进行的还有4-8名的排名赛。今天下午还将进行B组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鲁能U19对阵沃尔夫斯堡,鲁能只有取胜才能晋级四强。

文章关键词:国青潍坊杯李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