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欺骗威少事件反转!当事记者辟谣:没亲口说

2016年07月28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和威少杜兰特和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昨天,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跟队记者罗伊斯-杨曾报道称凯文-杜兰特亲口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会留下。不过没过多久后,杨就赶紧对此进行了澄清——杜兰特没有这样说过。

  杜兰特今年夏天选择加盟金州勇士,这一举动本来就引起了轩然大波。日前,雷霆跟队记者罗伊斯-杨又透露,杜兰特曾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对威少亲口表态他会留下。这一情节无疑让杜兰特的“背叛”显得更加卑劣,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不过今天,罗伊斯-杨就赶紧对这件事进行了澄清。

  罗伊斯-杨表示,他曾在播客节目中说杜兰特在夏天与威少和尼克-科里森会面,在会面时,杜兰特告诉威少他会回来的。罗伊斯-杨现在表示,“杜兰特在会面时告诉威少他会回来”这个情节并不是直接引用,并不是KD亲口那样说,而是试图描述威少当时的处境,并表现杜兰特是如何影响威少思考自己的未来。

  换而言之,杜兰特并没有亲口对威少承诺过自己会回来——至少媒体目前没有得到这样的确切消息。

  不过威少对于杜兰特离队确实感到非常生气,而且杜兰特离队后,也没有给威少打电话通报这一决定,杜兰特也没有与威少谈论过威少的未来。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威少勇士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