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解释为何弃皇马:风格相近 享受梅西踢球

2016年07月28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麦斯昨天正式成为巴萨球员戈麦斯昨天正式成为巴萨球员

  新浪体育讯  巴萨新援戈麦斯在昨天出席了亮相仪式,而在面对记者关于为何选择巴萨而不是皇马,戈麦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对于我来说我选择了最好的俱乐部。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巴萨能够让我进步。”

  “为什么选择巴萨?因为巴萨与我的风格以及足球理念是最相近的。这也是为了我的家庭——当巴萨来找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邀请。”

戈麦斯亮相诺坎普戈麦斯亮相诺坎普

  随着戈麦斯的加盟,巴萨中场也在本赛季达到了一个趋近于饱和的状态,对于这一点,戈麦斯表示:

  “巴萨的中场有很多很多出色的球员,每个人都非常的优秀,而我要做的就是向他们学习。这里有很多我的榜样,但是这里我就不具体指出名字了,因为实在太多了。”

  “我现在22岁,即将23岁,我所期待的就是在巴萨继续进步成长,适应球队的风格。最重要的永远是教练的指令和需要。”

  “我会努力适应巴萨的足球,虽然这有难度,但是我要向队友们证明自己。我不在乎踢什么位置,这取决于教练和队友的需要。”

戈麦斯展示巴萨球衣戈麦斯展示巴萨球衣

  至于人们最关心的C罗与梅西的比较问题,戈麦斯表示:

  “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国家队我和克里斯蒂亚诺做队友,在巴萨则有梅西,能和他们二人一起踢球本身就是一件令人荣幸的事情。”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集中注意力于俱乐部上,因为我不在国家队,我很享受和梅西踢球的感觉。”

  最后,当被问到合同中的金球奖条款,戈麦斯说道:

  “这不会影响我,这样的条款对于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我相信顺其自然,现在要做的就是享受这一刻。”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安德雷-戈麦斯巴塞罗那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