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鲁能青年队1-2狼堡 无缘四强将交手皇马

2016年07月27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图片来自@鲁能青训)比赛现场(图片来自@鲁能青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2016“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B组进入第三比赛日,山东鲁能青年队主场1-2不敌德国沃尔夫斯堡青年队,小组赛1胜2负无缘四强。接下来,山东鲁能将在排名赛中与A组小组第四皇马青年队交手。

  B小组前两轮战罢,日本鹿岛鹿角队两连胜提前出线,而山东鲁能与沃尔夫斯堡同为1胜1负,其中山东鲁能以净胜球劣势位居小组第三。此役,两队相遇,山东鲁能只有取胜才可以进入四强。面对生死决战,山东鲁能在首发阵容上变化不大。

  比赛开始之后,沃尔夫斯堡对山东鲁能形成围攻之势,山东鲁能只能被动防守。第15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被断球,沃尔夫斯堡打出快速反击,禁区外场上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19分钟,沃尔夫斯堡球员突入禁区与山东鲁能防守队员相撞倒地,但主裁判并未有任何判罚。

  第22分钟,沃尔夫斯堡角球传中直奔远角,双方球员都未碰到,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32分钟,沃尔夫斯堡连续一脚配合,边路球员拿球内切远射,球稍稍高出。第42分钟,沃尔夫斯堡打破僵局,扬·诺伊维特禁区外吊射破门。上半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0-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山东鲁能率先换人,闫子冉、田鑫和柏天赐换下。田鑫一上来就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5分钟,沃尔夫斯堡禁区外觅得机会远射将球打高。第56分钟,沃尔夫斯堡再下一城,里士满·塔奇过了一名后卫之后禁区内抽射得手,山东鲁能0-2落后。第57分钟,魏东亮换下夏锡成。沃尔夫斯堡禁区内倒地未判点球,之后双方发生冲突,山东鲁能替补球员上场把发生纠纷的双方拉开。

  第62分钟,沃尔夫斯堡门将禁区内接回传球被黄牌警告,山东鲁能获得小禁区线附近间接任意球,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之后,陈蒲换下高鑫,马帅换下毛锦澎。第76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宋华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形成吊射打入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2。补时阶段,柏天赐拿球杀入禁区被对手放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1-2不敌沃尔夫斯堡。至此,四强队伍全部产生,中国国青对阵鹿岛鹿角,巴西体育对阵沃尔夫斯堡。

  进球信息:

  沃尔夫斯堡:第42分钟,扬·诺伊维特禁区外吊射破门。

  沃尔夫斯堡:第56分钟,里士满·塔奇过人后抽射破门。

  山东鲁能:第76分钟,宋华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形成吊射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26-田鑫(第47分钟)、31-柏天赐(第58分钟)

  沃尔夫斯堡:24-雅尼斯·塔什(第62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25-李冠希;35-周顺、17-汪瑞琪、8-高鑫、38-毛锦澎、14-刘力、37-宋华、13-夏锡成、33-陈国良、9-张华楠、6-刘伟成

  沃尔夫斯堡:24-雅尼斯·塔什;3-保罗·雅克尔、4-尼克·奥托、6-扬·诺伊维特、8-伊巴梅、9-里士满·塔奇、14-马森·蒂莫西、18-亚伦、21-亚里·奥托、22-大卫·杰罗姆、23-吉安·卢卡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沃尔夫斯堡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