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承今夏必须买人 曝教授盯上西甲劲旅大将

2016年07月27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不得不买后卫了温格不得不买后卫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被迫开始寻找新的中后卫,默特萨克伤停五个月,让温格必须找到替代方案。

  此次阿森纳飞往美国打热身赛,后防线捉襟见肘,默特萨克已经返回德国进行手术和康复,科斯切尔尼还在休假,加布里埃尔因伤没去美国,队内只剩钱伯斯可用。

  《太阳报》称,温格对瓦伦西亚的穆斯塔菲感兴趣,对此阿森纳主帅不予评论,但承认需要买人。“我们需要补充,”温格说,“周四对MLS全明星队,我会派一些年轻球员上场,但默特萨克缺席,我们现在有些人手紧缺,我不得不买人进来。”

烈日下苦练烈日下苦练
虎视眈眈虎视眈眈
卡索拉的盘带卡索拉的盘带
健身房内健身房内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默特萨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