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名帅怒斥签下中国球员:我根本不认识他们

2016年07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梅斯怒斥格拉纳达的交易赫梅斯怒斥格拉纳达的交易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重庆力帆与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重庆力帆官方宣布本队球员冯劲与另一名球员王梓翔将加盟西甲联赛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

  冯劲,出生于1993年8月14日,身高1.75米,可司职前锋和边前卫,绰号“重庆梅西”。本赛季是他的第二个中超赛季,冯劲凭借其出众的速度,成为张外龙的得力大将,并已经成为了力帆阵中重要的轮换球员之一。王梓翔,出生于1998年,场上司职门将。他的特点是基本功扎实、稳健,属同年龄组国内最优秀青少年门将之一。

  不过,两位球员还未出行,就遭遇当头一棒,格拉纳达主教练赫梅斯非但不欢迎这两位球员,还出语讽刺。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的“12点钟”节目专访,谈到这两位可能加盟的中国球员时,赫梅斯表示:“我没有相关的信息。我没要求这两位球员,甚至都不认识他们。我未获得相关信息,在竞技层面,一切都由我做主。”

  对于两位中国球员拿着格拉纳达球衣亮相的照片,赫梅斯说:“社交网站上,我老爸也上传过拿着格拉纳达球衣的照片,他可不会加盟格拉纳达。”

  而对中国球员来说不利的是,当初在巴列卡诺执教张呈栋的,正是这个赫梅斯。而在巴列卡诺宣布签下张呈栋后,他也曾公开反对,“我听到(张呈栋加盟的)消息后就像挨了一枪,呆呆地坐在那里。签约本身好坏不说,事实上,Dudu(张呈栋)是赞助商硬塞给我的,他们根本不尊重我,这也许是我执教巴列卡诺以来,他们所作出的最糟糕的决定。”

执教巴列卡诺期间,曾怒斥签张呈栋的交易执教巴列卡诺期间,曾怒斥签张呈栋的交易

  之后,张呈栋在赫梅斯手下也果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半个赛季后张呈栋就回国了。张呈栋之所以无法在西甲出头,除了客观的自身因素之外,他自始至终都没有获得赫梅斯的信任是很重要的原因。

  赫梅斯谈到相关的转会时表示:“在巴列卡诺时,我知道球员要来,但那是因为赞助商。在格拉纳达,没有人告诉我相关信息,我认为这两位球员不是给格拉纳达准备的。竞技层面我掌控一切,没有人通知我什么。俱乐部什么都没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有人要来。”

  (伊万)

文章关键词:赫梅斯张呈栋格拉纳达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