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格林将遭被打者起诉 曝曼城将签约德妖星

2016年07月14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将糟起诉格林将糟起诉
詹皇荣获ESPY最佳球员詹皇荣获ESPY最佳球员

没完!格林将遭起诉 被打者:这事改变了我一生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打人事件引发外界的关注。据最新消息,被格林掌掴的那位密歇根州大学生杰梅因-埃蒙德森已经聘请了律师,并准备起诉格林。

 

詹皇荣获ESPY最佳NBA球员 个人第五次历史第一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今天举行的ESPY颁奖礼上,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被评为年度最佳NBA球员,这也是詹姆斯个人第五次获得这一奖项。

 

詹韦保瓜联合呼吁:抵制枪支泛滥 反种族歧视 详情>>

 
詹姆斯呼吁所有的运动员都应该“探索这些问题,大声发表观点,用我们的影响力来阻止所有的暴力。最重要的是,回到我们的社区,投入我们的时间和资源。帮助重建社区,帮助加强社区,帮助改变社区。我们都必须做得更好。”

 

库里回应萧华抱团一说:我们放弃很多才得到KD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席了ESPY颁奖典礼,并接受了采访。针对NBA总裁亚当-萧华昨天称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组建超级队对联盟不利的说话,库里回应称“我们放弃了很多球员才得到凯文-杜兰特!”

 

利拉德呛勇蜜:绝不回家乡勇士打球 输赢走着瞧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最近这几年,回家已经成为了NBA的一个热门话题。但是出生在奥克兰的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在推特上明确表态,他绝对不会加盟家乡球队金州勇士。

 

火箭名记确认周琦无缘新季NBA:球队内线人太多 详情>>

近两天,由于周琦未能进入首轮选秀,新疆队将不放人的消息一直在流传,有消息源透露,新疆队方面已经明确向火箭表示,周琦和他们存在合同纠纷,这种麻烦也让火箭望而却步。费根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基本肯定了周琦将无缘新赛季NBA,他表示:“(周琦的)这个选秀我们更多是从长远考虑,球队内线的球员太多了。”

 

定了!巴萨2500万敲定今夏第四签 只待马竞放人 详情>>

今年的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给MSN寻找一名合适的替补,是巴萨的一项重要任务。随着巴萨在其他位置引援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球队第四前锋的引援工作也已经有了眉目。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和马竞前锋比埃托达成一致,并已经向马竞方面正式提出报价,现在巴萨只需说服马竞方面放人,就将完成这笔交易。

 

10大体坛吸金王:C罗年入6亿压梅西成全球第一 详情>>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体坛过去一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阿根廷球星梅西排在第二。

 

曝AC米兰本月铁定卖!中国人掏7.5亿帮还2亿债 详情>>

AC米兰出售的日期一推再推,很多人都失去了耐性。加上泰商bee的出现,使得形势越来越扑朔迷离。不过既然贝卢斯科尼已经亲口就此事表过态,那么证明交易和谈判确实存在,根据最新消息,本月内这笔交易铁定会发生。

 

曝德妖星与曼城签4年达协议 下周5500万欧转会 详情>>

曼城与德国新星萨内的转会传闻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蓝月亮”已经在与拜仁的竞争当中胜出,他们非常接近签下这位欧洲足坛最抢手的红星之一,瓜帅很可能又将迎来一位强援。

 

5300万!曝曼城搞定瓜帅钦点铁闸 转会费破纪录 详情>>

在瓜迪奥拉入主之后,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引援不断(京多安、诺利托已加盟),如今蓝月亮在转会市场上再传捷报。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已经非常接近签下英格兰国脚中卫约翰-斯通斯。

 

意媒曝拜仁铁卫赴尤文体检 总价2000万欧元加盟 详情>>

拜仁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胡梅尔斯和雷纳托-桑切斯加盟,罗德、赫伊别尔等缺乏比赛机会的球员则转投其他球会。而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拜仁又有一名球员接近离队,中卫贝纳蒂亚即将加盟尤文图斯。

 

肇俊哲亲承年底将正式退役:19载献给辽足很荣幸 详情>>

7月13日,辽宁宏运足球队队长肇俊哲在出席一项足球活动时透露,今年下半年他将以全职球员的身份投入到中超比赛中,待到今年联赛结束,他就将正式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9年的辽宁队队员生涯。

 

中国女排人员调整五将离队 魏秋月龚翔宇仍集训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的奥运备战进入到了冲刺阶段。日前,中国女排对人员再次进行了缩减,处于伤病康复中的杨珺菁、副攻张晓雅,主攻刘晏含、二传姚迪和自由人陈展离队。郎平带领15名队员继续备战。

文章关键词:曼城AC米兰格林中国女排埃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