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呛勇蜜:绝不回家乡勇士打球 输赢走着瞧

2016年07月14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拉德回复网友不会回家乡奥克兰打球利拉德回复网友不会回家乡奥克兰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最近这几年,回家已经成为了NBA的一个热门话题。但是出生在奥克兰的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在推特上明确表态,他绝对不会加盟家乡球队金州勇士。

  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宣布返回家乡克里夫兰打球。2年后,他为骑士队带来首个NBA总冠军。

  今年夏天,我们同样看到一些NBA球星回家乡的举动,比如:德怀特-霍华德与家乡球队老鹰签约,杰夫-蒂格被交易到家乡球队步行者。

  今天,一位网友在推特上问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所以NBA里的每个人都打算回家乡打球?利拉德,你是下一个吗?#奥克兰”

  结果利拉德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回复道:“绝对不会!”

  去年夏天,开拓者一下子走了四名首发球员,这使得利拉德瞬间成为开拓者的绝对核心。与此同时,利拉德与开拓者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利拉德的表现非常抢眼,并且带领开拓者打进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开拓者以1-4不敌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是土生土长的奥克兰人,他的很多家人和朋友都住在奥克兰。

  针对利拉德之前转发的那条推特,另一位网友写道:“在那种情况下,你在未来10年的季后赛里都会输球。”

  对此,利拉德回应道:“好吧,那就走着瞧!”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开拓者利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