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阿尔维斯赴尤文体检 曝勇士领先KD争夺战

2016年06月27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尔生日快乐!劳尔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西班牙、皇马双料队长,传奇名宿劳尔39岁

莱斯特城中场、瑞士国脚因勒32岁

俄罗斯女网名将、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31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84年欧洲锦标赛法国队首夺欧洲冠军

1984年6月27日,在法国举办的欧洲锦标赛决赛中,东道主法国队凭借普拉蒂尼和贝利翁的两个进球,2-0击败西班牙队,首夺欧洲冠军。法国第二次举办了该项赛事,这次他们把奖杯留在了自己的国家。

 

敲定!巴萨32冠功勋赴尤文体检 最快本周一官宣 详情>>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官方推特对阿尔维斯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推文写道:“看看谁刚刚飞抵都灵了?欢迎你,阿尔维斯!”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意大利媒体均表示,阿尔维斯加盟尤文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要他通过体检,尤文官方就会在随后宣布阿尔维斯加盟的消息。而尤文的官网也表示,只要阿尔维斯通过体检,俱乐部就会宣布他加盟的消息。

 

阿根廷主帅:梅西在国家队表现和巴萨一样出色 详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梅西和阿根廷队就将迎来美洲杯的决赛,也迎来了复仇智利队的机会。阿根廷队的主教练马蒂诺也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会尽全部努力去赢下这次的决赛。

 

德国欧洲杯历史射手王诞生!他是勒夫的救生锤 详情>>

在旅游大巴上,人们经常能够看到所谓的“救生锤”,关于这个小锤子会有一段说明: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请用它砸碎玻璃。而在足球场上,如果对手采取“摆大巴”的策略,主动进攻的一方也需要一把这样的锤子来砸开对手的防线。马里奥-戈麦斯,就是德国队的“救生锤”——自从勒夫将他排进首发阵容之后,德国队明显打出了更为流畅的进攻,全队状态也有明显的提升。

 

欧洲杯战报>>

欧洲杯-神锋4分钟2球+造红牌 法国2-1逆转进8强 详情>>

欧洲杯-戈麦斯破门厄齐尔失点 德国3-0完胜晋级 详情>>

欧洲杯-阿扎尔94秒传射丁丁2助攻 比利时4-0胜 详情>>

 

聚焦延边永昌战最大争议 这球到底手球了吗?|gif 详情>>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客场3-1力擒石家庄永昌取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客场胜利。不过本场比赛的一个争议判罚也引起广泛关注, 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左右时,永昌前场组织进攻,新外援门迪禁区内与延边边后卫吴永春纠缠在一起,吴永春疑似手球,不过当值主裁判马力示意比赛继续 进行,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沃尔暗示奇才球迷行为过激 奇才追KD已无机会 详情>>

据CSN报道,一场激烈的凯文-杜兰特争夺战将从7月1日开始打响,而华盛顿奇才队相信他们已经出局了。此外,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甚至认为一些奇才球迷的过激行为吓跑了杜兰特。

 

勇士丢冠后三人同进国家队 跟4年前雷霆同命? 详情>>

美国公布了出征里约奥运会的男篮12人大名单,在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内的多位大牌球员推出之后,这份名单星味略显不足,尤以勇士小前锋哈里斯-巴恩斯的入选最让人不解。

 

曝勇士热火处在KD争夺战前列 火箭已经出局? 详情>>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凯文-杜兰特将成为今夏最受追捧的大牌自由球员,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最有希望将杜兰特从雷霆队挖走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勇士队和热火队。

 

男篮热身赛不敌菲律宾 阿联周琦缺阵周鹏18+10 详情>>

中国男篮进行了欧洲之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曾在去年亚锦赛决赛相遇的菲律宾队。在周琦,易建联和郭艾伦三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中国队以69-72惜败对手。

 

U17世青赛-中国惨败加拿大 黄荣奇15分5板 详情>>

中国U17青年队结束了世青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以54-105大比分不敌小组最强对手加拿大队。中国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他们将在明天开始的下一阶段比赛中迎战韩国队。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队伍确定 中国与美国荷兰同组 详情>>

随着巴西3-0击败土耳其,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全部结束。最终美国、中国、俄罗斯、巴西、荷兰携手东道主泰国晋级总决赛。今年大奖赛总决赛采用 分组较量。结果,中国队与美国、荷兰同分在J1组,俄罗斯、巴西和泰国同在K1组。中国队总决赛小组赛首轮轮空,次轮迎战荷兰,最后一轮激战美国。

 

 

 

 

文章关键词:阿尔维斯勇士奇才欧洲杯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