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延边永昌战最大争议 这球到底手球了吗?|gif

2016年06月26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边后卫吴永春本场制造手球争议延边边后卫吴永春本场制造手球争议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客场3-1力擒石家庄永昌取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客场胜利。不过本场比赛的一个争议判罚也引起广泛关注,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左右时,永昌前场组织进攻,新外援门迪禁区内与延边边后卫吴永春纠缠在一起,吴永春疑似手球,不过当值主裁判马力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延边队员疑似手球瞬间延边队员疑似手球瞬间

  根据电视转播画面可以看出,当永昌队将皮球传入延边队防守禁区时,永昌前锋门迪与看防他的延边后卫吴永春纠缠在一起,抢位过程中,皮球疑似弹到了吴永春的右手臂上,永昌多名队员随后举手示意延边球员手球,不过距离事发现场位置不远处的主裁判马力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没有做出判罚。

  这不是本轮中超联赛唯一的裁判判罚争议,在国安2-1击败申花的比赛中,申花上半场曾利用角球由李建滨打入一球,但主裁判马宁先是判罚进球有效,随后在国安球员投诉和助理裁判提醒下,改判进球无效。不过与国安申花那场比赛不同的是,本场比赛事发现场主裁判马力的位置相较于马宁来说更利于观察场上的情形,而他的这次判罚也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当时比分落后的永昌球员的争议。

  (新体)

文章关键词:永昌延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