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中国惨败加拿大 黄荣奇15分5板

2016年06月27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男篮(资料图)国青男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中国U17青年队结束了世青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以54-105大比分不敌小组最强对手加拿大队。中国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的征程,他们将在明天开始的下一阶段比赛中迎战韩国队。

  中国队黄荣奇拿到15分5个篮板,白昊天8分,朱荣振拿到5分8个篮板,徐杰仅仅只有3分入账。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面对实力超群的加拿大队就完全陷入了被动,加拿大轻松打出11-0的开局。中国队除了王奕博命中两记三分外没有球员能够得分,随后加拿大进一步扩大场上领先,中国队13-28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加拿大开始发挥出他们的身体和速度优势,连续打出快速反击,而中国队并没有很好的控制住失误和篮板,在攻防两端疲于奔命,加拿大命中半场压哨三分后,国青队以29-56落后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场上的分差被进一步扩大,中国队单节仅仅只得到10分,而加拿大则疯狂砍下25分,中国队以39-81落后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最终中国国青队以54-105大比分不敌加拿大队。(Eric)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黄荣奇白昊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