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不破!德国巨神刷44年纪录 想赢克星少不了他

2016年06月27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伊尔上演神奇扑救诺伊尔上演神奇扑救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洲杯1/8决赛当中,德国3-0完胜斯洛伐克,强势挺进八强。比赛中令德国球迷们最担心的时刻,恐怕就要数库茨卡的那记近距离头球了。如果那球顶进,斯洛伐克就将把比分扳成1-1平;如果带着平局进入下半场,战事的发展并不好预料……当然,诺伊尔没有让这一切的“如果”发生。[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诺伊尔神扑诺伊尔神扑

  当时库茨卡接到佩卡里克的右路传中,在后点力压基米希近距离头球攻门。就在斯洛伐克的球迷们都准备欢呼的时候,诺伊尔以不可思议的反应速度将球托出横梁。德甲官推称赞道:“所有1号当中的第一人……诺伊尔不属于这个世界。”德国队官推则配了一个诺伊尔做出飞翔动作的gif,称赞诺伊尔的状态简直像在飞。除了这次神扑之外,诺伊尔还在下半场稳稳地封住了库茨卡的远射。他全场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但一旦考验真正到来的时候就能够很好地应对,这也是一个顶级门将应该具备的能力。在小组赛首轮对乌克兰的比赛中,诺伊尔也曾经上演精彩扑救,挡出对方后卫哈切里迪的近距离头球。

诺伊尔又一张“半场神图”诺伊尔又一张“半场神图”

  随着本场比赛完成零封,德国队本届欧洲杯连续4场不失球,也是所有球队中唯一没有丢球的。自从1972年前西德第一次参加欧洲杯正赛以来,这是德国队44年欧洲杯战史上最好的防守数据。球队能有这样的防守成绩,作为最后一道防线的诺伊尔自然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上一次德国队在欧洲杯小组赛阶段不失球,还要追溯到1996年。当时他们2-0击败捷克,3-0击败俄罗斯,0-0战平意大利。当年欧洲杯德国队最终夺冠,这也是他们最近一次捧起德劳内杯。如今球队拥有出色的防守,这无疑是争冠的一个好兆头。

诺伊尔能继续零封吗?诺伊尔能继续零封吗?

  在本届欧洲杯开始之前,不少分析都认为德国队拥有强大的进攻实力,但在后防线上却存在隐患。不过本届比赛的实际进展,却似乎走向了相反的方向:德国的防守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倒是进攻线的表现一度不尽如人意。下一场比赛中,德国将面对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胜者。两队无论谁胜出,诺伊尔在八强战中都将与德赫亚或者布冯这样的顶级门将交手。诺伊尔随德国队出战过22场世界杯和欧洲杯,取得了17胜2平3负的成绩,3场败仗中的两场就分别拜西班牙和意大利所赐。德国队官推在赛后表示:“诺伊尔为什么不试试把零封纪录保持到7场呢?”再战强敌,诺伊尔能否继续保持大门不失呢?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诺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