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意大利大将伤情加剧 或提前告别欧洲杯

2016年06月26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坎德雷瓦伤情加剧坎德雷瓦伤情加剧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大利队主力中场坎德雷瓦伤情似乎比预期的还要严重,现在看来,他有可能提前告别本次欧洲杯

  意大利队明天晚上将在1/8淘汰赛中迎战西班牙队,坎德雷瓦已经确定将缺席本场比赛。在小组赛第二场1比0战胜瑞典的比赛中,坎德雷瓦遭遇大腿肌肉问题,他也因此错过了小组赛第三场与爱尔兰队的比赛。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坎德雷瓦要在今天晚些时候接受全面检查,以确定他的大腿肌肉是否出现撕裂伤情。如果真的确定为大腿肌肉撕裂,即便意大利队能够战胜西班牙晋级八强,坎德雷瓦也将无法在后面的比赛中出场。

  坎德雷瓦的伤情此前看来并不严重,然而昨天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已经证实,他无法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登场。这表明他的伤情在加剧,很可能比预期的严重。(天蓝)

文章关键词:伤情欧洲杯意大利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