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NBL打裁判球员被禁3年 博斯克回应佩德罗不满

2016年06月21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6月22日的天气预报,今日部分城市空气质量下降,空气污染仍存在,建议大家出行多加防范。天气炎热。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以防中暑。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北爱尔兰 VS 德国 欧洲杯

03:00 乌克兰 VS 波兰 欧洲杯

 

NBL打裁判球员被篮协禁赛3年 球队减15万经费 详情>>

   中国篮协针对此前NBL球队北京东方雄鹿殴打裁判一事做出处罚,涉事球员王慧明被禁赛3年,同时核减北京东方雄鹿联赛经费15万元人民币。

 

第17场!历史第1!C 罗将创欧洲杯正赛出场纪录 详情>>

   C罗即将成为欧洲杯历史出场次数第一人!本次欧洲杯C罗已经出战了两场小组赛,第三场对阵匈牙利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打破欧洲杯历史出场次数纪录,独占榜首。

 

大麻烦!克极端球迷扬言要让欧洲杯比赛中止 详情>>

   克罗地亚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西班牙队。克罗地亚队只要不输给对手就能确保小组出线,然而现在让他们更担心的事来自场外,上一场闹事的极端球迷扬言要让本场比赛中止。

 

博 格巴去皇马铁证?房已退租 1.2亿欧尤文正花呢 详情>>

   博格巴是去是留?欧洲杯三场小组赛过后,博格巴引起的话题可不仅仅是球场上表现如何,他的未来在哪里现在也充满了未知数,离开尤文图斯会是法国球星这个夏天的选择吗?

 

博斯克:谁也不愿做替补 佩德罗有点生气很正常 详情>>

   西班牙队前锋佩德罗昨天抱怨出场时间太少,质疑主教练博斯克的用人策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今天给出回应称,这种事情不可避免的会发生。

 

苏宁官宣崔龙洙上任 签两年半与宫磊配合战中超 详情>>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经正式与前韩国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签约,崔龙洙先生将从7月1日起,正式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与宫磊先生率领的中方教练组共同配合,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永昌夏窗第1签曝光!法国前锋抵石家庄或加盟 详情>>

   2016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已于今日打开,各队纷纷抓紧进行了人员补强,6月21日下午,中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新闻官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了与现效力于斯洛文尼亚联赛豪门马里博尔队的前锋让-菲利普-门迪在石家庄的合影,如不出意外,这名法国前锋将是永昌夏季转会的第一签。

 

说唱天王赌勇士夺冠输6万刀 曾是卡戴姗前男友 详情>>

   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年NBA总决赛经过七场大战之后,骑士以4-3击败勇士夺冠。由于在一场打赌中赌勇士赢,著名说唱歌手,多伦多猛龙队的全球推广人Drake输给另一位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有6万美金。

 

女篮主帅:奥运出线有望 力拼加拿大和欧洲冠军 详情>>

   谈及姑娘们在比赛的中表现,马赫依旧很高兴,“在去法国打资格赛之前,我们进行了三场热身赛,热身赛中我看到队员们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我相信大家在资格赛上同样能看到她们一场一场的在进步。”

 

菲尔普斯酒驾18个月缓刑到期 一身轻松战选拔赛 详情>>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奥运18金王菲尔普斯度过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父亲节。当然,值得庆祝的事情不止这一个,父亲节当天,菲尔普斯正式完成了他因酒驾导致的长达18个月缓刑。

 

央视收视率TOP10女排破欧洲杯垄断 中塞战排第6 详情>>

   上周央视转播的体育赛事收视率排名前十位中,欧洲杯占据九席,女排大奖赛中塞之战成为唯一上榜的非欧洲杯赛事,排名第六位。

文章关键词:博斯克佩德罗C罗欧洲杯崔龙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