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香港站美国女排14人 法赛特入围墨菲无缘

2016年06月21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女排美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本周五揭幕,美国女排阵容再次微调,前福建外援法赛特继参加了第二周长滩站的较量之后再度入围香港站14人名单,接应墨菲无缘,参加了宁波站的副攻克里梅斯重返参赛名单。

  美国女排在本年度大奖赛分站赛先后要参加中国宁波站、美国长滩站、中国香港站三站较量,往返中美之间长途跋涉,可谓舟车劳顿非常辛苦。美国女排在首周宁波北仑站派出的14人包括主攻拉尔森、希尔、罗宾逊,副攻哈默托、阿金拉德沃、亚当斯、克里梅斯,接应洛维、墨菲,二传A-格拉斯、洛伊德、汤普森,自由人班瓦瑟、哈格伦德。美国队在宁波站以1-3不敌中国获得亚军。

  第二周,美国女排返回国内参加长滩站的争夺,主教练基拉里对14人名单进行了微调,接应法赛特顶替副攻克里梅斯进入14人名单,其他人不变。美国队三战全胜夺冠。第三周,美国女排又转战中国香港征战,本站比赛美国女排将再度与中国队展开强强对话。主教练基拉里再次对14人名单进行微调,副攻克里梅斯顶替接应墨菲入围,其他人不变,法赛特继续随队出战。

  附: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美国14人名单:

  主攻(3人):10号拉尔森、15号希尔、23号罗宾逊

  副攻(4人):13号哈默托、16号阿金拉德沃、5号亚当斯、20号克里梅斯

  接应(2人):14号法赛特、25号洛维

  二传(3人):1号A-格拉斯、6号洛伊德、3号汤普森

  自由人(2人):2号班瓦瑟、17号哈格伦德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美国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