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烦!克极端球迷扬言要让欧洲杯比赛中止

2016年06月21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地亚极端球迷频繁制造事端克罗地亚极端球迷频繁制造事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克罗地亚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西班牙队。克罗地亚队只要不输给对手就能确保小组出线,然而现在让他们更担心的事来自场外,上一场闹事的极端球迷扬言要让本场比赛中止。

  揭秘-为何这些球迷要害死自己的国家队?

  极端球迷拟再造事端 备好作战图!誓让本队出局

  闹事儿球迷满意了?欧足联对克罗地亚罚款10万

  克罗地亚部分极端球迷对本国足协的腐败问题非常不满,他们已经多次故意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制造事端。现在他们又扬言将在克罗地亚与西班牙的比赛时继续作乱,目的是让本场比赛不能正常进行,让本国足协遭到处罚,并且让更多的人了解克罗地亚足协的腐败问题。[人工智能预测德西赛果+CD组结局][近8场净赚627%!][1元看]

  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极端球迷制造的反对本国足协的标语已经挂满了克罗地亚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的大街小巷,他们要制造出比上一场克罗地亚与捷克比赛时更大的麻烦。上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极端球迷将烟火、爆竹扔进了场内,险些造成球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受伤,导致比赛一度中断5分多钟。克罗地亚方面因此被欧足联罚款10万欧元,但显然极端球迷组织并不满意这样的处罚。

这样看球不好吗?这样看球不好吗?

  法国警方已经高度关注这一事件,对于这些极端球迷组织发布到社交网站上的消息进行了分析。比赛地波尔多球场周围也已经增派了安保人员,坚决阻止烟火等违禁物品被带入球场中。(天蓝)

文章关键词:克罗地亚极端球迷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