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皇马主席讽巴萨冠军太少 灰熊宣布球队主帅

2016年05月30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生日快乐!杰拉德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利物浦、英格兰队长,红军传奇名宿杰拉德36岁

毕尔巴鄂竞技中卫、西班牙国脚圣何塞26岁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痛失考比伦杯

2010年5月30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决赛在莫斯科上演,主教练施之皓派出的阵容是丁宁、刘诗雯和老将郭焱,最终中国队以1-3不敌新加坡女队。当时新加坡队的教练和队员都是中国人,这也是新加坡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世乒赛女团冠军,而中国女团九连冠的梦想破灭在莫斯科。

 

皇马主席嘲讽巴萨:皇马已11冠 巴萨才5冠|图 详情>>

弗洛伦蒂诺执教皇马期间,花费了大量的资金,但是冠军数却是少得可怜,为此弗洛伦蒂诺遭受不少巴萨球迷的嘲讽。这一次,在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后,弗洛伦蒂诺在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做出了手势,回击了质疑者。

当时皇马依靠点球大战击败马竞,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弗洛伦蒂诺带着开玩笑的口吻说:“你必须认可皇马才是更棒的球队,巴萨赢得了5座欧冠,我们赢得了11座奖杯!”《马卡报》表示,弗洛伦蒂诺庆祝皇马队史第11冠时,皇马主席嘲讽(原文一词:mock)巴萨的冠军数更少。

 

皇马庆典最暖一幕!大将穿“叛徒”球衣庆祝|图 详情>>

在米兰城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之后,第二天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其中有一幕让人感到温馨。

在活动庆祝中,每名球员都身披自己的主场球衣出场,除了皇马球员阿韦洛亚。他没有身穿自己的17号战袍,而是披上了21号的球衣,上面印有“丹尼斯-切里舍夫”的名字。

 

欧陆战报:

热身赛-戈麦斯先拔头筹 德国连丢3球1-3遭逆转 详情>>

热身赛-巴萨旧将梅开二度 西班牙3-1胜10人波黑 详情>>

热身-英超射手远射破门 意大利1-0终结4场不胜 详情>>

热身赛-夸雷斯马世界波 无C罗葡萄牙3-0完胜 详情>>

 

中超最佳阵容:本土福将领锋线 韩国天才统中场 详情>>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中,“福将”于大宝为国安打开了客场战胜鲁能的胜利之门,埃弗拉的强袭入球助上港客场战平恒大,韩国天才尹比加兰率延边队大胜辽足,瓜林则打出了加盟申花后的精彩一战。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11轮最佳阵容(4-3-3)

 

飞讯-泰达欲签罗马尼亚国脚 前鲁能主帅率队夺冠 详情>>

2016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还有不到1个月就将打开,有意更换外援的中超俱乐部向有意向的球员发出了邀请。今日转会飞讯包括,天津泰达曾在冬季转会期追求过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的后卫帕普,而在近期又为这位罗马尼亚国脚提供了新的报价。

 

王大雷用话筒致歉球迷 球迷代表要找鲁能讨说法 详情>>

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联赛六轮不胜。比赛结束后,近千名鲁能球迷拒绝离场并高喊“下课”,要求鲁能主帅曼诺出来给个说法。

 

郜林:上港技战术愈发成熟 5分领跑不能说明什么 详情>>

恒大队前锋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港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今天合理地利用了战术,限制了我们很多进攻机会。结果确实有一些遗憾,但是可以接受,双方 都付出了很多,比赛结果也是公平的。上港队的技战术能力发展也越来越成熟,他们的球员几年前他们还是小孩子,现在都可以独当一面了。”

 

爆笑!华夏国脚竟帮边裁举旗 主裁果断出黄牌|GIF 详情>>

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以3-1战胜重庆力帆,取得3连胜的同时,升至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在比赛中,刚刚入选了国足的华夏后卫丁海峰亲自走向场边指挥边裁的一幕,可谓是让众人啼笑皆非。

 

灰熊正式宣布球队主帅 新帅称为球队带来冠军 详情>>

据灰熊队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正式宣布任命大卫-菲兹戴尔成为球队新赛季主教练。在NBA的教练排行中,大卫-菲兹戴尔可谓一颗上升的新星,他此前为热火工作了8个赛季,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都是热火队的首席助教。而早先的6个赛季,菲兹戴尔则主要负责球队的赛前准备工作,并参与球员的发展。

 

NBA球队未来实力榜:勇士居首 骑士第2绿军逆袭 详情>>

美国媒体公布了未来球队实力排行,这是对每支球队未来三个赛季进行的表现进行预测,测评公分5项,每项满分为100分。金州勇士成为这份榜单第一,骑士紧跟其后排在第二,波士顿凯尔特人勇夺第三,马刺和雷霆分列4、5,火箭排在第11,而湖人则被排在第24。

 

格林:抢七将会是最艰难比赛 现在不关心骑士 详情>>

西部决赛第六场赛后,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更新了日志,他回顾了这场史诗般的第六场,并认为抢七战将会成为勇士将士人生里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京媒:面对群殴篮协别再喊空话 否则害中国篮球 详情>>

篮球赛场的群殴事件之所以屡禁不止,一是现行的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罚得太轻,尤其对一些严重违规事件的处罚,违规成本之低,不足以起到罚一儆百的威慑作用;二是因为中国篮协和稀泥的处罚态度,以及避重就轻的处理方式。

在上个月召开的CBA联赛工作会议上,篮协提出要利用休赛期对下赛季的纪律处罚规定进行修改,“对情节严重、屡教不改者加重处罚,直至取消其CBA从业资格。”希望篮协说的这些,不再成为一句空话,否则真会害了中国篮球。

 

法网穆雷救3盘点后完胜进8强 锦织圭负加斯奎特 详情>>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四轮的较量中,2号种子、英国头号男单穆雷首盘挽救3个盘点之后,以7-6(9)/6-4 /6-3力克15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晋级八强的他将遭遇法国独苗加斯奎特,后者6-4/6-2/4-6/6-2淘汰了日本一哥锦织圭。

 

法网穆古拉扎完胜库兹娃 连续三年进8强战黑马 详情>>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较量中,4号种子穆古拉扎延续良好状态,虽然在赛末阶段浪费了4个赛点,但还是以 6-3/6-4战胜13号种子、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连续三年闯入八强。她1/4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黑马罗杰斯,后者6-3/6-4淘汰25号种子贝古。

文章关键词:灰熊加斯奎特罗马尼亚c罗法国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