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未来实力榜:勇士居首 骑士第2绿军逆袭

2016年05月30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队依旧冠军最有力争夺者勇士队依旧冠军最有力争夺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美国媒体公布了未来球队实力排行,这是对每支球队未来三个赛季进行的表现进行预测,测评公分5项,每项满分为100分。金州勇士成为这份榜单第一,骑士紧跟其后排在第二,波士顿凯尔特人勇夺第三,马刺和雷霆分列4、5,火箭排在第11,而湖人则被排在第24。

  1、金州勇士(上期排名:1)

  金州勇士仍然第一,而后面的球队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他们的阵容依旧年轻而富有活力,库里是两届MVP,汤普森和格林是全明星,科尔是最佳教练,并且他们拥有全联运作最出色的前方办公室。许多优秀的自由球员都渴望再金州自由、流畅的进攻体系中打球,毫无疑问,未来三个赛季这里将是最有可能获得总冠军的地方。

  2、克利夫兰骑士(上期排名:3)

  不论接下来发生什么,骑士队至少已经证明了他们的进攻潜力,包括那些疯狂的三分和10-0的季后赛开局。过去两个赛季,骑士队将阵容调适到风格多样,只有勇士在深度上超过他们。由于詹姆斯的存在,骑士也是自由球员向往的地方。泰伦-卢的上任使得他们在运作能力得分不少,也让他们能够克服在财政和选秀上较低的得分。

  3、波士顿凯尔特人(上期排名:10)

  凯尔特人能完成如此大的跨越得益于丹尼-安吉的布局,他们在未来两年内拥有大量的选秀权、足够的薪金空间、一名联盟最出色的教练之一和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安吉和马刺的布福德或许是联盟中最出色的交易者,但在未来三个赛季内,东部还难以找到能与骑士扳手腕的球队。

  4、圣安东尼奥马刺(上期排名:2)

  季后赛次轮出局让马刺掉到了第4,负与雷霆使得他们老态尽显。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找来阿德,同时伦纳德继续成为攻防两端的顶级球员,这是马刺的加分项目,在这两项后他们面临许多问题。邓肯打出了他这个年纪出色的水准,但季后赛则难以为继,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帕克与吉诺比利身上。尽管如此,波波维奇与布福德的运作能力无人能及,这也是马刺在运作得分上排在第一的原因,圣城的问题也只有这二位能够回答。

  5、俄克拉荷马雷霆(上期排名:9)

  从2009年到2014年,雷霆队每年都在榜单的前4,去年由于杜兰特合同的不确定性,他们掉到第9。但今年在季后赛与勇士倾其所有后,他们或许能将双子星继续留在俄城。雷霆超高的运作得分得益于冒险雇佣比利-多诺万以及萨姆-普莱蒂从犹他抢到坎特,后者在淘汰马刺中立下汗马功劳。尽管球队阵容依旧有缺陷,但如果雷霆能击败勇士,普莱德未来几年或许不会大改阵容。

  6、迈阿密热火(上期排名:6)

  7、犹他爵士(上期排名:8)

  8、波特兰开拓者(上期排名:18)

  9、明尼苏达森林狼(上期排名:19)

  10、洛杉矶快船(上期排名:7)

  11、休斯顿火箭(上期排名:5)

  在经历了糟糕的41胜41负赛季后,拥有哈登的火箭首次滑出了前5名。哈登与霍华德,这对曾两个赛季拿到50胜并且打进分区决赛的组合看起来缘分已尽。如果霍华德选择跳出合同并且远走其他球队,那么火箭将拥有超过1400万美元的空间围绕哈登重建。阵容名单上的天赋也不如从前,卡佩拉有可能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先发。火箭的运作依旧遇到了麻烦,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教练更换导致的,老板亚历山大对这支球队期待很高,而莫雷的命运极有可能取决于这个关键的休赛期。

  12、华盛顿奇才(上期排名:11)

  13、奥兰多魔术(上期排名:23)

  14、印第安纳步行者(上期排名:15)、

  15、亚特兰大老鹰(上期排名:21)

  16、芝加哥公牛(上期排名:4)

  17、多伦多猛龙(上期排名:16)

  18、新奥尔良鹈鹕(上期排名:12)

  19、费城76人(上期排名:17)

  20、丹佛掘金(上期排名:24)

  21、底特律活塞(上期排名:27)

  22、达拉斯小牛(上期排名:14)

  23、夏洛特黄蜂(上期排名:25)

  24、洛杉矶湖人(上期排名:26)

  在队史连续最糟糕的三个赛季后,终于有一些理由能使湖人球迷相信他们迟早会有些起色了。首先就是选秀权上的幸运,他们能够在得到本-西蒙斯或者布兰登-英格拉姆中的一个。不论选择谁,湖人都将拥有一套年轻靠谱的阵容,这也将帮助他们吸引更多自由球员。今年夏天,湖人队拥有超过5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并且卢克-沃顿的加盟也将成为湖人新赛季的一个标签之一。

  25、密尔沃基雄鹿(上期排名:13)

  26、孟菲斯灰熊(上期排名:20)

  27、菲尼克斯太阳(上期排名:22)

  28、纽约尼克斯(上期排名:28)

  29、萨克拉门托国王(上期排名:29)

  30、布鲁克林篮网(上期排名:30)

  (Thierry)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球队未来实力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